朱軒洋「偷情吳卓源」親熱畫面全被拍!正宮女友是「22萬網紅」癡情伴5年
朱軒洋(中)與Cindy(右)交往長達5年,卻被爆出日前幽會吳卓源(左)。(圖/翻攝自IG@cindyhhh32、@juliawu94、@berantzhu_0404)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24歲台灣男星朱軒洋,自2018年出道至今已超過5年,在戲劇圈擁有《下半場》、《黑的教育》、《逆局》等知名代表作,憑藉精湛演技曾拿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實力備受肯定,為演藝事業創下高峰。怎料近期,有週刊爆料朱軒洋和歌手吳卓源在深夜幽會,2人互動相當親密,整個過程都被直擊,但其實朱軒洋早在剛出道時就有承認已經有女友,且雙方愛情長跑長達5年。

更多新聞: 懶甩汪小菲闖豪宅、實名舉報!大S優雅吐「12字」洩心境…網讚翻:有智慧


朱軒洋「偷情吳卓源」親熱畫面全被拍!正宮女友是「22萬網紅」癡情伴5年
朱軒洋(左)與網紅女友Cindy(右)愛情長跑多年,2人也一起走過許多艱辛。(圖/翻攝自IG@cindyhhh32、@berantzhu_0404)

出道時朱軒洋對於感情私事態度相當大方,不諱言自己已經有女友,對象是美妝網紅Cindy,2人交往至今已長達5年,感情向來甜蜜穩定,根據《鏡週刊》報導,雙方已經進展到同居地步。怎料,朱軒洋卻在日前被週刊直擊現身河濱公園,深夜幽會吳卓源,雙方激情難耐,吳卓源大膽坐在朱軒洋腳上,還用右手環抱男方,互動相當親密。而目前朱軒洋正牌女友人在南韓工作,想必現在心情相當複雜,返台後也得處理這件感情事。

朱軒洋「偷情吳卓源」親熱畫面全被拍!正宮女友是「22萬網紅」癡情伴5年
朱軒洋(左)陷入低潮時Cindy(右)陪伴在左右,不離不棄。(圖/翻攝自IG@cindyhhh32、@berantzhu_0404)

事實上,Cindy在IG上擁有8.8萬人次追蹤,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則有22萬人次訂閱。她與朱軒洋交往多年,2人也一起走過許多艱辛,2022年朱軒洋曾因打球不小心受傷,導致十字韌帶斷裂,需要倚靠拐杖行走,Cindy不離不棄陪伴他回診、復健,直到半年後朱軒洋才漸漸恢復健康。朱軒洋過去也曾一度不堪成名壓力,跑回到台中,當時Cindy也依舊陪在身旁,相當暖心。

朱軒洋「偷情吳卓源」親熱畫面全被拍!正宮女友是「22萬網紅」癡情伴5年
朱軒洋(左)遭直擊深夜在河濱公園幽會吳卓源(右)。(圖/翻攝自IG@juliawu94、@berantzhu_0404)

而Cindy在去(2023)年12月視網膜剝離,因此進醫院動刀,朱軒洋當時也特意排開工作行程,陪伴女友,雖然Cindy後續回診不見朱軒洋人影,不過在需要彼此的重要時刻,雙方不曾離開過對方。如今,朱軒洋遭直擊深夜幽會吳卓源,想必也難以對正牌女友交代。


更多新聞: 恭喜!李千娜「順利卸貨」曬超萌小腳ㄚ 對兒感性喊: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