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登山步道最新裝置藝術惹議! 居民發起連署要求終止計畫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藝術沒有一定標準,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也不同,不過美國有一系列裝置藝術卻引來民眾反感,反感到上網發起連署,要求當局中止這項藝術計畫,短短4天吸引了超過1700份附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習通話! 拜登強調「台海穩定和平重要性」拒讓步TikTok議題

鮮豔的不明物體,就這樣東一坨、西一坨四散林間。

登山客西林格:「呃…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描述它,我說不出來,它看起來就是一坨…東西。」

美國登山步道最新裝置藝術惹議! 居民發起連署要求終止計畫

它們又被稱為香菇,同系列還有這一尊、叫做眼淚結晶。但不論是香菇還眼屎,已經讓不少登山客看得心裡不舒服。

連署發起人漢密爾頓:「看起來就像一大團垃圾,像是有人把龍捲風過後的殘骸,拿來放在一塊水泥板上。」

這是美國阿肯色州登山步道的最新裝置藝術,只是藝術都還沒裝完,居民已經受不了,上網發起連署要當局住手、別再做了,短短4天就吸引超過1700份附議。

美國登山步道最新裝置藝術惹議! 居民發起連署要求終止計畫

連署發起人漢密爾頓:「我正在試著和阿肯色州立公園聯繫,讓他們意識到多數使用州立公園的人,並沒有喜歡這樣的雕像。」

當局一番用心良苦果然引起迴響,只是反應大概有點出乎意料,只能回復,藝術並沒有花到任何納稅人的錢。

更多新聞: 花蓮7.2強震/日本發布海嘯警報!宮古島、沖繩「海浪恐達3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