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緣份!收養浪貓檢查時發現有孕 他悉心照顧見貓生產淚崩:好感動
林發條在YouTube影片中,分享他如何收養阿泡的故事,表示收養後才發現牠有懷孕,之後也順利生產,家裡一次多了5隻貓。(圖/翻攝「上發條俱樂部」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搞笑網紅「林發條」在IG上擁有15.9萬粉絲,也時常在網上分享貓咪、小孩的日常生活影片。近日他在YouTube內分享,之前收養一隻貓的故事,他表示,牠原本只是一隻在他阿嬤家附近的流浪貓,是一隻親人的貓咪,經過短暫相處後,林發條與老婆林太太捨不得牠在外面流浪,便決定收養,經過身體檢查後,發現牠已有身孕,在某一天的例行打招呼時,發現貓咪已經平安生產了,目睹此景象讓林發條超級感動,直呼:「要哭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廣島1車站「貓咪站長」上任 超萌模樣曝光

2023年時,林發條家的店附近出現了一隻野貓,牠非常親人乖巧,完全不像一隻野貓,林發條決定將牠取名為「阿泡」,在今年過年前,他在IG上PO出孩子們與阿泡玩耍的限動,林太太看到後,在除夕時帶著一些飼料,前去認識阿泡,初一時,她已經能夠抱著阿泡到店裡玩了,在這之後,經過數天的思考,林發條與林太太捨不得如此乖巧、親人的貓咪在外流浪,便在大年初三時,決定收養阿泡,林發條回想時,覺得整個過程非常快速,又很夢幻。


收養浪貓後發現已懷孕!經照顧後產下4崽 飼主目睹拭淚直呼:好感動
林發條表示,通常野貓會很抗拒人接近,但是阿泡卻很親人,甚至能夠讓林太太很輕鬆的抱牠。(圖/翻攝「上發條俱樂部」YouTube)

經獸醫檢查後,發阿泡泡已經懷孕;在懷孕過程中,林發條與林太太無微不至的照顧牠,購買許多孕貓專用飼料,每天也都去關心阿泡,和牠打招呼,在某天早上,林發條進入房間,要進行例行的白天招呼時,發現阿泡已經生出4隻小貓咪了,讓林發條驚呼連連,感動拭淚,覺得能夠親眼見到母貓生小貓的畫面,非常開心。

收養浪貓後發現已懷孕!經照顧後產下4崽 飼主目睹拭淚直呼:好感動
當時林發條要跟阿泡進行早上的「例行招呼」,靠近紙箱時,突然發現阿泡身邊多了4隻小貓,讓他直接嚇傻。(圖/翻攝「上發條俱樂部」YouTube)

網友紛紛表示「好感動」、「感謝你們讓浪貓有家 讓它不用再流浪」、「有這麼天使的貓... 還真不敢相信 根本是SSSR級的稀有個性貓」、「聽著聽著會想哭」、「看到貓咪生產真的會哭,我家貓也是在我面前生產的,看到她那麼辛苦生下來在那邊一隻一隻舔乾淨,讓他們喝奶,每次想起心中都會充滿感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恐倒塌! 現場備「消波塊」待命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