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光!花蓮強震蘇花改巨石滾落!駕駛30秒急速倒車神迴避!
王義川感嘆如此危急時刻只能祈求上天了,圖/台灣最前線

論壇中心/柯忠億報導

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災情慘重,有民眾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駕駛行經蘇花改出口處時巧遇地震發生,並直擊目睹巨大落石滾下瞬間,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驚嘆表示:真的要念阿彌陀佛!

更多新聞: 天王星大樓「軟腳蝦」建築 檢方追查是否有人為疏失

花蓮7.2強震除了造成多處民宅倒塌毀損外,山中道路情況也令人相當驚悚,地震過後許多驚險開車畫面逐一流出。日前一名駕駛行經蘇花改中仁隧道出口後,地震剛好發生,前方一輛藍色轎車突然停下並開始倒退,而山坡上開始浮出滾滾濃煙,隨後大量巨石崩落,藍車倒退急閃後仍被一顆巨石砸中車尾,後方車輛見狀也開始一路倒退,但同時落石也正在落下,場面極度緊張。

王義川表示,若在山道遇此狀況,無論躲在左右兩側甚至水渠內,都難保全身而退,並感嘆形容:「這都是命(運氣)」、「平時只好多念阿彌陀佛」。

更多新聞: 最前線/天王星大樓曾被貼「黃單」!綠委:哪個單位評鑑後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