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男風景區亂揮鐮刀還踹車 警逮到人了!嫌稱因為這原因
清明連假,石門水庫出現男子持鐮刀鬧事(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昨天清明連假第一天,桃園石門水庫出現驚險場面,一名男子赤裸上身,邊揮舞手中鐮刀,邊對前來處理的員警咆哮,甚至還一腳踹向正倒車離開的民眾車輛,之後趁隙落跑。目擊者以為是男子喝醉酒,不過警方事後找到人,他告訴警方,是一時情緒失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鬱悶男心情不佳「巷內來回開車、按喇叭急煞」 汐止警火速逮人

車內民眾:「稍微...好 可以啦!門先鎖起來。」雖然還沒有立即危險,但為求保險,車內的民眾要駕駛先鎖車門,接著邊倒車,邊看著眼前這名裸上身男子,不斷揮舞手中鐮刀,同時朝員警咆哮。駕駛原本以為自己倒退離開就沒事,沒想到這名裸上身男子,居然還一腳踹他的車。就怕無端惹事,駕駛也只能吞下突如其來的攻擊,繼續倒車脫困。


半裸男風景區亂揮鐮刀還踹車 警逮到人了!嫌稱因為這原因
儘管警方趕到,男子仍持續失控(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保二總隊第二大隊大隊長 郭國津:「前進當中去隨意踢到路旁的車輛,員警見狀,予以前進要逮捕,該民隨即返回他所駕駛的車輛來逃逸。」事發在周四,桃園石門水庫風景區,出現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不停揮舞鐮刀,嚇壞不少遊客,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勸阻,但他卻趁隙開車溜跑,警方事後依據車牌追查找到了人。


半裸男風景區亂揮鐮刀還踹車 警逮到人了!嫌稱因為這原因
揮舞鐮刀男子情緒十分激動(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保二總隊第二大隊大隊長 郭國津:「嫌犯坦承他一時情緒失控,另外那個被害的車主,表示不予提告。事後在調查的時候,他只說他一時情緒失控,所以也沒有特別講出是什麼原因。」警方表示,男子到案後只說一時情緒失控,其他什麼都沒說,員警初步認為他當時並沒有喝醉,但為何未莫名其妙持刀亂揮、又踹車,還得要了解,但確定的是他已經涉犯社維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好想打籃球!敦品中學「搖房」鬧事達3小時  2舉動讓靖安小組到場戒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