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遭酸收禮收到手軟 傅崐萁怒回:別造口業
傅崐萁貼出家中震後凌亂照片,未料遭到大批網友嘲諷。(圖/翻攝網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在花蓮強震後,緊急趕回花蓮和縣長夫人徐榛蔚全力投入救災,但他日前在臉書PO出影片,家中一片狼藉的景象,卻被網友揪出掉滿地的竟是各式各樣禮盒、洋酒,留言一片開酸,傅崐萁今天不滿回應,說面對大災難,還在造口業,會禍延子孫。

更多新聞: 倫敦首辦台灣藝術節! 王冠劇院升國旗關心花蓮強震

花蓮強震過後,立委傅崐萁在臉書PO出家裡受災影片,只見東西全倒,一片狼藉,他說,完全無法居住,所以得和縣長妻子徐榛蔚去住民宿,但是稍等一下,網友眼中看到,怎麼這跟土石流一樣,散落一地的都是高檔禮盒,名貴洋酒,這下可好,留言幾乎是一面倒的開酸,這禮盒多到沒地方睡,花蓮王府內滿滿貢品也災損,他的政治生涯都在收禮嗎,貪得無厭!

影片遭酸收禮收到手軟 傅崐萁怒回:別造口業
傅崐萁原本想表達震後都沒地方睡,沒想到網友注意到他家中都是名貴禮品。(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那有網友覺得說在質疑說),(是不是禮盒收到手軟),現在就是要救人,自古以來大災大難,我們要止語惜福才能夠息災,這個時候,造任何的口業都會禍延子孫。」

影片遭酸收禮收到手軟 傅崐萁怒回:別造口業
針對大批網友留言質疑,傅崐萁反嗆,造口業的都會禍延子孫。(圖/民視新聞)


沒有正面回應網友開酸的問題,傅崐萁強調,現在最重要的是救人,救災,但意有所指的一句,別造口業,還是可以聽得出他的不滿,爭議發生後,傅崐萁先是刪留言,接著又刪文,卻還是止不住網路上的批評聲浪。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大家同心協力來救災,不要從災難中要獲得任何利益,我們要再次強調,這是道德問題,傅崐萁一生當中,就是光明就是慷慨,我當了九年縣長,一千四百多萬薪水我都沒有領過,每年的捐助我都在進行,我有個人的慈善基金會,但是從不接受社會捐助,我們對社會服務盡心投入。」

說自己一生就是光明,慷慨,不可能會貪,只是看看過去跟他競選立委的對手,民進黨花蓮縣議員張美慧臉書也PO出家裡地震後翻箱倒櫃的照片,發文說的是,"我沒有滿坑滿谷的洋酒禮盒,我只有收集20年的布丁狗",傅崐萁恐怕怎麼也沒想到,原來想要討拍的影片和發文,反倒惹來一身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有鋒面報到!今起全台轉雨 氣象署曝「這時間」要防雷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