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男在台嚐義式料理喊失望 網點1關鍵「誤會大了」:味道不同很正常
來自義大利的Giorgio(圖右),日前和歐亞力一起嚐台灣的義式餐廳,發現許多餐點的味道和義大利差很多,卻有網友點出真相,直言不一樣很正常。(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義大利美食是國人普遍接受度高的異國料理,因此在台灣處處都可以看到義式餐廳的蹤影,其中義大利麵更是許多消費者的最愛。俄烏混血YouTuber歐亞力日前帶著兩名義大利人Giorgio和Giuseppe,到台灣的義式餐廳消費,並請他們評價每一道義式料理,然而,由於餐點的味道與義大利本土相差很多,讓兩人吃完後直呼「簡直一團糟」,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指出這間餐廳其實是一家日本連鎖店,「是有中央廚房製作食材與調理包,各門市只是把東西拿來組裝加熱而已」,直言味道和正統義大利料理不一樣很正常。

更多新聞: 被問台灣旅遊感想!日本爸爸「5字神回應」 網笑:用身體來記憶

歐亞力、Giorgio和Giuseppe三人日前來到台灣的一間義式餐廳吃飯,對此歐亞力表示,由於這間餐廳的價格平價,因此深受年輕人愛戴,尤其是大學生,都喜歡在這邊聚餐、聊天,他更透露,自己在學生時代也很常來這間餐廳消費,有種不用花太多錢,就能吃到高級餐點的感覺。

台灣義式餐廳1料理「放過多咖哩、洋蔥」 義大利男傻眼:簡直一團糟
Giorgio(圖右)自從來到台灣,到現在為止都還沒吃過任何一片披薩。(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隨後3人就到店裡用餐,歐亞力點了一些大多數人會吃的品項,並請Giorgio和Giuseppe一一評價,看看這間餐廳的料理是不是很正宗。最先上桌的是披薩,身穿紅色短袖上衣的Giorgio指出,自從來到台灣後,還沒嚐過披薩,所以這次是他在台灣吃的第一片披薩,然而,這片披薩卻沒有想像中美味,吃起來有點生生的,像是沒烤熟一樣,尤其是番茄醬,不僅沒熟,還帶點酸酸的味道,讓人不禁退步三舍。

台灣義式餐廳1料理「放過多咖哩、洋蔥」 義大利男傻眼:簡直一團糟
身穿白色上衣的Giuseppe坦言,義大利人普遍都不太吃辣,所以不太能接受台灣義式燉飯的味道。(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指出這間餐廳其實是日本平價義大利風味連鎖家庭餐廳,是由當地中央廚房製作食材與調理包,再將其配送至各門市,而店員只是把東西拿來組裝加熱,所以味道和正統義大利料理不一樣很正常,「這家店是日本人的口味,是日本連鎖品牌」、「這家餐廳創始店在日本」、「東西好不好吃要看個人」、「兩位義大利人不要太嚴格了」、「我記得餐廳賣的東西都是即食包」。

更多新聞: 日男友遊寶島後不捨得回家 「中文告白台妞1話」網嗨:是被求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