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友遊寶島後不捨得回家 「中文告白台妞1話」網嗨:是被求婚嗎
一輝和曼曼透露,他很不捨得離開台灣,並且用1句中文向她表白心意,讓網友聽後嗨翻了。(圖/翻攝「日本曼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許多外國人來到台灣後,都對寶島熱情樸實的人情味打動,長期住在日本的台灣女孩曼曼,最近帶日本男友一輝到台灣旅遊,並且安排雙方的家長見面,而一輝和曼曼媽媽聊天時,提到台灣人對他相當熱情,讓他很不捨得離開,隨後一輝扭頭,突然和曼曼用中文說一句話,讓網友聽後瞬間嗨翻。

更多新聞: YTR瑀熙認了「閃電登記結婚」對象曝光!1細節網心碎:不是愚人節玩笑…

近期一輝來台灣旅遊4天後,準備和曼曼回到日本工作,而離開前,一輝用生疏的中文和曼曼的媽媽聊天,問起女友小時候的性格,以及在家會不會做家務。過後一輝提到,他在台灣旅遊後,很不捨得回到日本,突然看著曼曼說道:「想要快結婚!隨時都可以!」讓曼曼哭笑不得道,她記得一開始的談話內容,是在聊她的性格。

日男友遊寶島後不捨回去 「中文告白台妞1話」網嗨:是被求婚嗎
一輝透露,他很不捨得離開台灣,跟曼曼表示想要快點結婚,且什麼時候去執行都沒問題。(圖/翻攝「日本曼生活」YouTube)

後來一輝和曼曼抵達機場,購買送給朋友的伴手禮後,一輝更加捨不得離開台灣了,透露每當和台灣人說話時,充分感受到對方既親切又溫暖,讓他想要住在台灣。對此,曼曼開玩笑說:「台灣機車很可怕耶!台灣人會吃豬血或鴨血耶!」讓一輝趕忙搖頭說「不行!不能吃!」隨後一輝又趕忙表示,但是台灣人非常熱情,讓他感到很開心,歡迎台灣人有機會的話到日本玩。

日男友遊寶島後不捨回去 「中文告白台妞1話」網嗨:是被求婚嗎
曼曼幽默詢問一輝,是否能接受台灣人吃豬血和鴨血,讓一輝嚇得連連搖頭。(圖/翻攝「日本曼生活」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對一輝表示「想要快結婚」感到相當激動,「好感動啊!雙方家長見面,一輝求婚了欸,他說想早點結婚,曼曼趕快答應啦,讓一輝快點當台灣女婿」、「曼曼,這樣是被求婚了嗎」、「現場突然求婚的感覺,笑死」、「隨時都能結婚!一定要幸福喔。」

更多新聞: 體驗台式腳底按摩「痛到面目猙獰」 日本男友按完直呼:戰鬥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