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九份老街!日本男友登幽美茶樓品茗 大秀一口好中文:想住在台灣
來自日本的一輝,日前和台灣女友曼曼到九份老街觀光,並品嚐台灣特有的茶飲,讓他直呼想住在台灣。(圖/翻攝「日本曼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有許多充滿人文色彩及懷舊風情的老街,這些老街不但古色古香,街內的小吃更讓人食指大動。長期住在日本的台灣女孩曼曼,最近帶日本男友一輝來台灣旅遊,並在日前到九份老街觀光,過程中,曼曼和一輝進入一間古色古香的茶樓,除了吃甜品之外,還點了台灣特有的茶來喝,這讓熱愛品茗的一輝非常興奮,不僅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還大秀一口好中文,直呼「想要住在台灣」。

更多新聞: 睽違3年終於見到阿嬤!祖孫2人睡同張床牽手聊天 網看哭:感覺好幸福

曼曼先帶一輝到十分老街逛逛,過程中一輝看到遠方有一座吊橋,便想上去看看,於是兩人走上吊橋,雖然當日天色不佳,時不時會有風吹過來,使得吊橋容易四處搖晃,但曼曼和一輝仍在上面待了一陣子,欣賞十分老街的美景,隨後兩人便回到街上放天燈。

初訪九份老街!日本男友登幽美茶樓品茗 大秀一口好中文:想住在台灣
一輝在天燈上,用中文寫下「我們想買在日本的房子,加油」等詞語。(圖/翻攝「日本曼生活」YouTube)

曼曼表示,以前有和朋友來過十分放天燈,當時還沒有男朋友的她,在天燈上寫了「希望能找到喜歡我的人」等語句,現在她已如願交到了男朋友,所以曼曼便趁此機會在天燈上留下「我找到超帥男朋友,謝謝十分天燈」來還願,而一輝則是用中文寫下「我們想買在日本的房子,加油」。

初訪九份老街!日本男友登幽美茶樓品茗 大秀一口好中文:想住在台灣
熱愛品茶的一輝,在九份老街中,喝到了期待已久的台灣茶。(圖/翻攝「日本曼生活」YouTube)
隨著天色漸暗,曼曼和一輝也來到九份老街逛逛,兩人進入一間古色古香的茶樓,除了吃甜品之外,還點了台灣特有的茶來喝,這讓熱愛品茗的一輝非常興奮,不僅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還大秀一口好中文,直呼「想要住在台灣」,讓不少網友大讚一輝的學習能力,中文越講越流利。

更多新聞: 開業首日就出事!南韓爸爸在台經營飯捲店「食物狂爆開」 崩潰喊: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