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業首日就出事!南韓爸爸在台經營飯捲店「食物狂爆開」 崩潰喊:完蛋了
瑞瑞爸爸(圖右)在籌備4個月後,終於在台灣開了一間飯捲店,卻在開業首日出大事,讓他直呼「完蛋了」。(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在國外創業並不是件易事,除了要克服語言和文化差異,能否順利維持經營也是難題之一。來自南韓的小朗哥爸爸日前到朋友「瑞瑞爸爸」開的店捧場,卻沒想到才剛開業第一天,瑞瑞爸爸就碰上飯捲狂爆開的情況,怎麼做都無法成功捲起來,讓他崩潰直喊「完蛋了」,最終決定不接任何有關飯捲的訂單,還開玩笑表示「飯捲一直爆開,人員也爆開了」。

更多新聞: 夾娃娃初體驗!高齡阿公驚見1物「狂拚保夾」藏洋蔥 激喊:得到我的願望了

娶了台灣媳婦的南韓YouTuber小朗哥爸爸,自結婚後便來到台灣生活,並在此結交了許多好友,他表示,剛到台灣時的工作,是屬於觀光業,以拍攝、攝影為主,而在工作過程中,認識了在台灣當南韓導遊的瑞瑞爸爸,小朗哥爸爸指出,瑞瑞爸爸是非常有能力的人,在辭職導遊的工作後,便在台灣開設了一間旅行社。

開業首日就出事!南韓爸爸在台經營飯捲店「食物狂爆開」 崩潰喊:完蛋了
瑞瑞爸爸原先是一名導遊,辭職後便在台灣開了一間旅行社。(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然而,在瑞瑞爸爸剛開業沒多久,就碰上疫情爆發,根本就不會有人要出去旅遊,因此瑞瑞爸爸的旅行社以失敗告終,但他卻不氣餒,再次創業,並在最近開設了韓式飯捲店,從選址一直到正式開業,共籌備了4個月之久,甚至為了提升工作效率,還從南韓購入包飯捲機與切飯捲機,加上運費共花了近60萬元台幣,超高價格令小朗哥爸爸大吃一驚。

開業首日就出事!南韓爸爸在台經營飯捲店「食物狂爆開」 崩潰喊:完蛋了
在開業首日,瑞瑞爸爸碰上飯捲一直爆開的問題,讓他超崩潰。(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儘管瑞瑞爸爸在開業前做了許多功課,但計畫仍趕不上變化,在開業首日店裡就出了大事,瑞瑞爸爸指出,店裡的飯捲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無法順利捲起來,怎麼做都會爆開來,讓他非常崩潰,但為了不影響生意,他後來決定先不接任何有關飯捲的訂單,等關店後再繼續研究,更開玩笑表示「飯捲一直爆開,人員也爆開了」。


更多新聞: 初體驗自產糖葫蘆!「採果到製作」一手包辦 韓妞大讚:糖葫蘆的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