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初體驗!高齡阿公驚見1物「狂拚保夾」藏洋蔥 激喊:得到我的願望了
YouTuber松鼠日前帶著75歲阿公,到夾娃娃機店體驗夾娃娃,只見阿公看到其中1隻娃娃後,便開始投錢遊玩,一路拚到保夾才順利得到娃娃。(圖/翻攝「松鼠學妹」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曾為YouTuber賤葆的拍片搭檔,又被稱作「後宮三妹」之一的松鼠,在拆夥後,獨自創立YouTube頻道「松鼠學妹」,不僅分享了各種歌曲Cover影片,還向觀眾推薦各地的隱藏景點,至今已吸引共18萬人訂閱。日前松鼠帶著75歲的阿公,體驗時下年輕人最常去的場所,只見松鼠的阿公在夾娃娃機店裡,看到1隻娃娃後,便開始投錢遊玩,一路拚到保夾才順利得到娃娃,對此,阿公還激動直喊「我得到我的願望了」。

更多新聞: 路林北開的!淡水赤膊男「持開山刀攔路」嚇壞騎士 警逮人曝衝突原因

松鼠日前到雲林找阿公,要帶他體驗年輕人出去玩的行程,還在出發前拿了時髦的衣服給阿公穿,整個人煥然一新,完全看不出來今年75歲。隨後松鼠便帶阿公到他們第一個目的地,就是「夾娃娃機店」,裡面除了有一般的夾娃娃機台之外,還有放飲料和零食的機台,讓初次到這種地方的阿公大開眼界,同時也夾到了許多戰利品。

夾娃娃初體驗!高齡阿公驚見1物「狂拚保夾」藏洋蔥 激喊:得到我的願望了
松鼠幫阿公換上一套時髦的衣服,讓他看起來更年輕、帥氣。(圖/翻攝「松鼠學妹」YouTube)
而在這期間,阿公還看到有1個機台裡放滿了皮卡丘娃娃,於是他停下腳步,開始投錢進去,看能不能夾到,殊不知這個娃娃特別難夾到,怎麼夾都夾不到,就連松鼠也沒夾到,最終阿公決定要拚保夾,才順利夾到皮卡丘娃娃,這時阿公的眼眶也泛紅了,激動直喊「我得到我的願望了」。
夾娃娃初體驗!高齡阿公驚見1物「狂拚保夾」藏洋蔥 激喊:得到我的願望了
阿公透露,皮卡丘娃娃是已故二女兒之前待的銀行,開戶時送的禮物。(圖/翻攝「松鼠學妹」YouTube)
事後阿公透露,皮卡丘是二女兒之前所在的銀行開戶送的禮物,然而如今二女兒已離世,所以至今只要看到皮卡丘,就會讓他想起二女兒,這也是阿公在夾娃娃時努力拚保夾的原因,其感人故事不只讓松鼠哭了,許多網友也紛紛落淚,留言表示「我居然看哭了」、「真的很溫馨」、「讓我想到了已故的外公」、「好感動的一集」、「有股酸酸的感覺」。

更多新聞: 爸媽也瘋狂!開箱名古屋樂高樂園 「全積木打造迷你日本國」網讚: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