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終於見到阿嬤!祖孫2人睡同張床牽手聊天 網看哭:感覺好幸福
YouTuber陳妮絲帶著3年未見的阿嬤要去看黃色小鴨,前一天便住在她的家中,也回憶起小時候和阿嬤相處的時光。(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過去曾引爆全台的黃色小鴨,在今年1月27日至2月25日,再次回歸高雄愛河灣,又帶動了一起黃色旋風。年初,YouTuber陳妮絲帶著3年未見的阿嬤和舅舅,去看黃色小鴨,他們前一天便住在陳妮絲家中,隨後帶阿嬤參觀她的衣帽,更揹上了價值新台幣50萬元的愛馬仕包,一整天下來,也免不了阿嬤的碎念,不過這也讓她和哥哥兩人,都回憶起小時候和阿嬤在龜山的生活。

更多新聞: 網路訂房被取消!她現場入住竟遭中國飯店加收錢 爆氣喊:太誇張

因為隔天要去高雄看黃色小鴨關係,阿嬤和舅舅提前到陳妮絲家住一天,隨後陳妮絲便帶著阿嬤來參觀她的衣帽間,一聽到愛馬仕的包包要價新台幣50萬元,阿嬤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不過下秒卻開心的揹起來,隨後阿嬤又看上了一顆新台幣30萬元的香奈兒包,在想要揹出去時,舅舅卻毒舌稱:「別人會覺得是假的。」而最開始說很喜歡貓咪的外婆,下意識的又開始說牠們很會掉毛,接著幫陳妮絲清理環境,不知不覺又開啟了老人的碎碎念模式。

3年未見阿嬤突襲!在她家中留宿一晚 見50萬元包驚呆

雖然阿嬤在聽到包包要價新台幣50萬元時,露出非常驚訝的表情,不過下秒卻又開心的揹上。(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隔天非常早起的阿嬤,見陳妮絲醒來便馬上向她炫耀,她去上廁所時,貓也會跟著她去,不過在陳妮絲問向阿嬤要不要養貓時,阿嬤又很婉轉的拒絕,起床的同時,也順便叫了睡在客廳的哥哥,哥哥表示聽到阿嬤的聲音,很像回到當初在桃園龜山生活的時候,阿嬤也突然懷念起陳妮絲兄妹倆在上幼稚園時,因為媽媽工作的關係,來不及接他們放學,都會請她帶倆人回家,而當時場景就彷彿就像剛發生過一樣,歷歷在目。


3年未見阿嬤突襲!在她家中留宿一晚 見50萬元包驚呆

因為阿嬤這次的到來,讓兄妹倆和阿嬤都回憶起,小時候在龜山的生活。(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妮絲阿嬤與妮絲的互動影片經分享後,感動一票網友,「看了眼眶一直濕濕的但嘴角不自覺一直上揚,家人一起感覺好幸福」、「有阿嬤的孩子像個寶」、「阿嬤好可愛唷!慈祥漂亮又健談,互動好有愛」、「好懷念小時候阿嬤照顧我們的生活,看到來這支影片,讓我想起小時候~阿嬤已經過世,很多年了真的很難接受」、「阿嬤說5歲就沒媽媽那段,看到我哭慘了」。


更多新聞: 遊美國遇抗議團體佔道路!往機場方向慘回堵 她見誇張車流:大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