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只是出門吃飯!網美和7年男友閃婚 自曝開1句玩笑就被帶去登記
陳妮絲於2月29日和男友登記結婚,但她坦言,當時她只是開了一句玩笑,就被男友帶去戶籍事務所辦理結婚手續。(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電商女神」陳妮絲時常分享美妝及時尚資訊,且不忌諱分享自己的整形秘辛,吸引6萬粉絲訂閱頻道,而陳妮絲於2月29日在社群平台宣布,她和交往7年的南韓男友水哥登記結婚了,讓粉絲和親友都相當震驚,對此,陳妮絲近期拍影片分享決定結婚的過程,坦言當時她單純以為只是出門吃飯,怎料因為1句玩笑話,就被男友帶到戶籍事務所辦理結婚手續了。

更多新聞: 不再當給紅包的人!他完成跨國同婚「大秀配偶欄」 直呼:不用再飛來飛去

陳妮絲回憶,記得當時她到台北和水哥一起吃飯,並開玩笑說,2月29日是每4年1次才會出現的日子,如果在當天結婚的話,紀念日只要4年慶祝1次就好,沒想到水哥竟說:「那不然現在就去結婚。」讓陳妮絲相當錯愕。她透露,水哥交往時偶爾會「小浪漫」,所以她從沒想到,對方會省略求婚,直接帶她登記結婚,且當時她單純覺得,只是出門吃個飯,所以沒特別打扮,頭髮還超油的。

以為只是出門吃飯!網美和7年男友閃婚 自曝開1句玩笑就被帶去登記
陳妮絲透露,當時她和男友開玩笑,2月29日結婚就只需4年慶祝1次紀念日,怎料對方竟提議2人結婚。(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由於事發突然,陳妮絲身上只有證件,沒有帶其他資料,而水哥卻表示,去一趟戶政事務所問問看能不能辦理就好,並臨時打給2位朋友當證人,且辦理結婚手續時,水哥的反應也相當平淡,讓她覺得有點傻眼。陳妮絲也透露,登記結婚的過程中,她從來沒有想哭的情緒,但當她在社群平台公佈自己結婚的消息,並接到親哥關心的電話時,她竟淚流不止,覺得很幸福。

以為只是出門吃飯!網美和7年男友閃婚 自曝開1句玩笑就被帶去登記
陳妮絲收到許多粉絲的祝福後,在鏡頭前感動落淚,感謝大家對她的愛和祝福。(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而陳妮絲突然和水哥結婚,讓粉絲相當驚訝,紛紛訊息表示祝福,並表示見到陳妮絲從受傷的感情走出來,並遇到水哥過得很開心後,都替她感到開心,讓陳妮絲又再次在鏡頭前動容流淚,感嘆:「覺得這世界上有這麼多人的愛!」,非常感謝大家對她和水哥的祝福,她如今過得非常幸福。


更多新聞: 愛妻花花「暴瘦只剩29kg」驚爆持麻遭逮!F.I.R阿沁「急喊30字」反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