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台式腳底按摩「痛到面目猙獰」 日本男友按完直呼:戰鬥結束了
台灣女孩曼曼日前帶著初來台的日本男友一輝,體驗台式腳底按摩,只見一輝在按摩結束後直呼「戰鬥都結束了」,表示真的很痛。(圖/翻攝「日本曼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有不少可以放鬆身心的按摩店,是許多外國旅客來台時,一定要去的地方。長住日本的台灣女孩曼曼,最近帶著日本男友「一輝」來到台灣,除了帶他到夜市裡吃吃喝喝之外,還跑去體驗台式腳底按摩,過程中一輝的臉因為腳被按的很痛,而扭曲在一起,面目猙獰的樣子讓曼曼覺得很好笑,更在結束後詢問一輝的感想,對此,一輝直呼「戰鬥都結束了」,並鬆了一大口氣,看來台式腳底按摩真的會很痛。

更多新聞: 日本遊豪擲40萬!北海道按摩消費超驚人 她曝結帳時櫃員還嗨喊:Yes

長居日本的曼曼,在當地結識了一輝,並在有了一定了解後決定交往,而在最近,一輝全家都來到台灣旅遊,於是曼曼便充當導遊的角色,帶他們四處逛逛,曼曼表示,由於一輝的父母曾跟團來過台灣,還在這裡逛士林夜市,所以這次曼曼決定再帶他們去一次,回味當時的旅遊情景。

體驗台式腳底按摩「痛到面目猙獰」 日本男友按完直呼:戰鬥結束了
一輝雖然說臭豆腐很好吃,但表情已透露一切,直皺眉頭。(圖/翻攝「日本曼生活」YouTube)

到了夜市後,曼曼便帶一輝嘗試臭豆腐,她表示,這道料理其實是一輝提議要吃的,想要挑戰看看外國人都怕的臭豆腐,只見一輝在臭豆腐上桌後,馬上端起來聞聞看,隨後便一連說出了好幾句「可以」,像是在為自己加油打氣,非常可愛,然而,一輝在吃了一個之後,表情漸漸不對勁,直皺眉頭,但嘴巴卻說出「好吃」等詞語,讓曼曼不禁笑回:「你的表情已經透露了一切」。

體驗台式腳底按摩「痛到面目猙獰」 日本男友按完直呼:戰鬥結束了
一輝在體驗腳底按摩時,因為很痛的關係,導致臉部的五官全扭曲在一起。(圖/翻攝「日本曼生活」YouTube)

在享用完臭豆腐後,兩人便跑去體驗腳底按摩,過程中一輝的臉因為按摩的關係,五官扭曲在一起,甚至比吃到臭豆腐還要猙獰,讓一旁觀看的曼曼笑了出來,因為自己從沒體驗過腳底按摩,所以不知道有多痛,但看起來應該是真的很痛,因為一輝在按摩結束後不僅鬆了一口氣,還直呼「戰鬥都結束了」。

更多新聞: 沖繩挖珍珠「找醜的」?統神教兒子晨晨神邏輯 下秒卻撬出廢物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