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台灣馬殺雞痛到狂喊「我做錯什麼了」 韓妞按完竟告白師傅:太愛你
韓妞松松帶著好友Sunny前往體驗足底按摩,沒想到原先想看初體驗的Sunny會有何反應,最後反而是松松承受不了師傅手上的力道不斷地喊叫。(圖/翻攝「松松姊姊」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台灣可以放鬆身心的按摩店家,是許多外國人來台後必逛的旅遊景點之一,更有不少國外YouTuber,會特別將體驗腳底按摩做為拍攝題材,在釋放足部壓力的同時,也為自己獲得流量。日前韓妞松松帶著好友Sunny,前往她常去的按摩店家體驗足底按摩,沒想到原先想看初體驗的Sunny會有何反應,最後反而是松松承受不了師傅手上的力道,不斷地喊叫「我做錯什麼了」,但在按完卻又感覺腳底壓力減輕許多,更開心地向師傅示愛:「太愛你了!」

更多新聞: 吃家鄉芒果留陰影拒吃!初嚐台灣芒果竟秒接受 南韓姐夫大讚:像桃子


體驗台灣馬殺雞痛到狂喊「我做錯什麼了」 韓妞按完竟告白師傅:太愛你
因為承受不了按摩師傅的力道,松松痛苦地喊叫,對著師傅頻問「我做錯什麼了」。(圖/翻攝「松松姊姊」YouTube)


對台灣相當熟悉的南韓YouTuber松松,日前與其南韓女性友人Sunny,一起到松松時常去的按摩店家體驗足底按摩,已經來過的松松熟門熟路地推薦給Sunny,兩人從泡腳、按肩頸時,都還一臉享受,直喊:「太舒服了!」但就在師傅手移到腳底的時候,松松突然開始面部扭曲、一臉痛苦,問師傅:「我做錯什麼了?你是不是討厭我?」埋怨師傅的手讓她相當地痛。

體驗台灣馬殺雞痛到狂喊「我做錯什麼了」 韓妞按完竟告白師傅:太愛你
感受到腳部肌肉被放鬆,松松也忍不住向師傅告白,感謝師傅高超的手技。(圖/翻攝「松松姊姊」YouTube)

由於松松整個人不停扭動,看起來太過痛苦,連Sunny都不禁問道:「是不是按得很大力?」松松的反應太過逗趣,讓師傅按到笑了出來,松松還問師傅:「看我反應很好玩,你是不是故意?」師傅則指出,松松走路走多了,所以有些地方會比較痠痛,雖然松松一直哀號,但在經過師傅的巧手馬殺雞過後,她的肌肉得到舒緩,按完後也變得舒適許多,感到腳底變得輕盈,松松也開心地用韓語說:「太愛你了!」發現師傅聽不懂韓語,松松還用中文再說一次,和師傅告白。

更多新聞: 北韓妞初見台灣人「在外吃早餐」超震驚 大讚:女生可以很輕鬆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