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就待在這!韓妞曝來台創業原因 親吐心聲:大家給了我自信
獨自從南韓來台唸書的YouTuber小賢,日前在影片中親曝在台創業的原因,坦言朋友和粉絲都給了她很多自信。(圖/翻攝「小賢 리시엔 lixi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獨自一人從南韓來台念書的小賢,留學期間深深愛上台灣文化,並於畢業後繼續在台生活,成為YouTuber,更在去(2023)年3月創業開店,人氣直線上升,YouTube頻道訂閱數也來到6萬多,而在日前,她親曝當初決定留在台灣創業的原因,坦言因為讀書關係,在這裡有不少朋友及粉絲,帶給小賢許多信心,實在是很不捨大家,才有了留在台灣的想法。

更多新聞: 韓妞來台創業一年宣布「收店」 老闆坦言撐不下去:每個月一直貼錢


高中畢業就待在這!韓妞曝來台創業原因 親吐心聲:大家給了我自信
小賢在影片中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指出能帶給她安全感是最重要的。(圖/翻攝「小賢 리시엔 lixian」YouTube)

小賢日前在社群媒體上,舉辦問答活動,並在影片中一一回答,當中有不少粉絲好奇小賢的感情,想知道她到底喜歡怎麼樣的男生,對此小賢回應,自己的理想型主要是要能給她安全感,會勇敢說出愛且讓她變得更有自信的類型,再來就是溝通,這樣才不會造成很多誤會和不理解,不過小賢也提到,雖然有結婚的想法,但並不想這麼快就步入婚姻。

高中畢業就待在這!韓妞曝來台創業原因 親吐心聲:大家給了我自信
小賢坦言台灣朋友和粉絲帶給她很多自信,讓她更想留在這邊生活。(圖/翻攝「小賢 리시엔 lixian」YouTube)

此外,小賢也發現除了感情問題,大家也很想知道她來台創業的原因,小賢指出,因為從高中畢業後就在台灣生活,擁有了許多朋友和粉絲,帶給她許多信心,實在是很不捨台灣的大家,再加上自己也很適應這邊的環境,所以才有了決定留在台灣創業開店。

更多新聞: 靠直覺嚐美食!韓妞來台看捷運地圖隨機玩 竟意外找到隱藏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