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向老闆請款高鐵費竟遭痛罵20分還要她滾蛋 全網氣炸:告死他!
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跟老闆請款出差高鐵費時,老闆竟大罵她20分鐘後直接叫她收拾滾蛋。(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杜子心報導

許多上班族經常因為業務需求而需要前往外地出差,而出差所需的交通費、住宿費、膳雜費通常會由公司一併支付。不過,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跟老闆請款出差的高鐵費,老闆竟大罵她20分鐘後直接叫她收拾滾蛋。貼文一曝光,許多網友幫原PO抱不平,紛紛表示「支持你告死他!」。

更多新聞: 他見文組畢業都低薪…翻身就靠「這1行」!過來人急勸退:變又窮又忙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大學畢業後在一間小公司上班,期間不斷有同事離職,但老闆不願意招人,讓她壓力超級大,不過原PO心想畢業後第一份工作,還是要做滿一年半、想領到年終獎金,再加上要交接、帶新人等,與主管協議好2月底離職。

妹子向老闆請款高鐵費竟遭痛罵20分還要她滾蛋 全網氣炸:告死他!
原PO在《Dcard》發文分享自己跟老闆請款高鐵費卻被老闆要求「走人」的經驗。(圖/翻攝自Dcard)

原PO解釋自己平常出差都是搭便宜的客運,這次是因為緊急南部需要支援才搭高鐵下去的,當她向老闆請款高雄的來回高鐵票2980元時,老闆卻突然爆氣說:「還想著錢錢錢,連這種錢也要請款,現在年輕人都不會吃苦」,罵了20分鐘後,直接要她「收拾滾蛋」。原PO也只好拿著同事給的籃子收拾好個人物品,搭上計程車離開,文末她也求助網友「請問這樣是可以申請資遣費的嗎?」。

妹子向老闆請款高鐵費竟遭痛罵20分還要她滾蛋 全網氣炸:告死他!
其他網友看了也幫原PO抱不平表示「都什麼年代了,出差還要坐客運,這點也要省是要當什麼老闆」。(示意圖/取自Pexels)

貼文曝光後,其他網友幫原PO抱不平,紛紛留言「看了心情很糟, 支持你告死他!」、「都什麼年代了,出差還要坐客運,這點也要省是要當什麼老闆」,也有網友回答原PO問題「請他開資遣證明你還可以請補助」、「可以申請資遣費,這是不正當被解僱建議可以留下紀錄(錄音、人事紀錄等)以防後續需要證明」、「請公司開資遣證明給你,還有不要縱容這種公司跟老闆,只要有不合法的地方請去檢舉他」。




更多新聞: 高中妹子慘遭櫃姐「無視」氣瘋喊:瞧不起人啊!內行人無奈吐「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