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糾紛懷恨報復  男子駕車衝撞工程行連開4槍
疑不滿挨揍得知對方出沒 男子駕車衝撞工程行開槍洩憤(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男子駕車衝撞工程行,還連開四槍,隨後攜槍投案!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開著一輛車,倒車衝撞工程行,所幸工程行裝潢中,沒有營業無人受傷,根據了解,蘇姓男子不滿去年在KTV遭人毆打,得知打他的人,不時出現在工程行,才會前去開槍警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亞火勢雖滅「煙霧仍持續飄散」 環保局提醒「這些地區」緊閉門窗

一輛黑色轎車,原本行駛在巷子裡,突然右轉後,高速倒車,整輛車撞進一間工程行,一旁民眾,一度以為只是單純車禍,男子突然連開四槍,所有人才驚覺不對勁。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表示「所幸當時工程行內,無人員進出,故無任何傷亡,蘇男在犯案之後,駕駛該車持作案槍枝,至本轄中平派出所投案。」

KTV糾紛懷恨報復  男子駕車衝撞工程行連開4槍
男子朝工程行鐵門連開四槍後 開車前往派出所攜槍投案(圖/民視新聞)

案發沒多久,男子帶著槍枝,就到派出所投案,事發在新莊思源路上的一間工程行,原來蘇姓男子疑似不滿,去年在台北市一間KTV遭人毆打,雖然提告,但依舊懷恨在心,最近得知對方出沒在工程行,前來開槍警告,還好工程行裝潢中,暫時沒有營業,無人受傷。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表示「蘇姓男子於去年在北市某家KTV,與許姓男子發生衝突,並遭毆打因而心生不滿,(警方)針對該作案槍枝之來源,及犯案之動機深入做追查。」

KTV糾紛懷恨報復  男子駕車衝撞工程行連開4槍
男子抵達派出所 隨即遭警方上銬逮捕(圖/民視新聞)

男子供稱車輛是買來的權利車,卻不願透露槍枝來源,初步鑑識槍枝具有殺傷力,只是想要復仇的對象,並非是工程行員工或老闆,頂多偶爾去串門子聊天,嫌犯想報仇卻找錯對象,除了造成店家鐵門損壞,面臨求償10萬,還涉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和毀損,一併送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男疑因金錢糾紛遭債主開車追撞 意外撞破民宅外牆嚇壞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