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朝聖IU演唱會被拍!0偽裝「緊抓應援手幅」變戰鬥狂粉…網震撼:這誰
謝宜君入場參戰IU演唱會,沒想到卻遇到另一位大咖男星。(圖/翻攝自IG@dlwlrma(左)、FB@謝宜君 Yi Chun(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女星IU(李知恩)6、7日來到小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H.E.R.」台灣場活動,總是唱好唱滿的IU除了準備滿滿3小時無冷場演出,在全球享有高人氣的IU在小巨蛋開唱兩天吸引超過2.2萬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更有不少巨星名人被捕捉座在台下化身小小歌迷的可愛模樣,其中郭台銘老婆、永齡基金會創辦人曾馨瑩、台語歌手謝宜君、男星柯震東等人都現身,頓時讓歌迷不知道要看台上還台下。

更多新聞: SSR本土練習生頂炸!藍波老師「21歲愛女」激短衣應援太香…網齊喊:岳父好


柯震東朝聖IU演唱會被抓包!穿這樣0偽裝「緊抓應援手幅」狂粉戰鬥模式流出
謝宜君6日來到小巨蛋開箱IU演唱會。(圖/翻攝自FB@謝宜君 Yi Chun)

「國民妹妹」IU睽違5年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超寵粉的她不只金曲連出,也帶來媽媽準備「特製小驚喜」演唱會限定版卡套和吊飾,還準備中文聊天內容與粉絲對話,除此之外還在演唱會結束安可下台之後,更用螢幕秀出3國語言哀悼近日花蓮強地震遇難者,讓粉絲瞬間淚崩高喊:「沒愛錯人!」。

柯震東朝聖IU演唱會被抓包!穿這樣0偽裝「緊抓應援手幅」狂粉戰鬥模式流出
謝宜君曬出場內驚喜小禮的認證照片。(圖/翻攝自FB@謝宜君 Yi Chun)

身為「寵粉魔人」的IU每每公開現身總能圈粉無數,本次演唱會也吸引來自全世界粉絲搶票入場,導致演唱會一票難求的情況,更被許多粉絲吐槽「中樂透才有機會入場」,不過依舊有不少名人被捕捉現蹤台下,讓許多歌迷相當羨慕,其中就包括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台語歌手謝宜君、男星柯震東等人。

柯震東朝聖IU演唱會被抓包!穿這樣0偽裝「緊抓應援手幅」狂粉戰鬥模式流出
謝宜君在散場巧遇柯震東。(圖/翻攝自FB@謝宜君 Yi Chun)

謝宜君更在開演前,帶著粉絲一路在社群發文開箱演唱會場內外最新畫面,更開心寫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我們來囉!」,同時曬出IU媽媽準備的入場卡套吊飾小禮物,更在散場時開心PO出巧遇同樣到場朝聖IU女神的柯震東合影:「看完IU演唱會後巧遇柯震東!」,讓超過5千名網友留言感嘆:「好帥的相遇!」、「太幸運了吧?」、「柯震東巧遇謝宜君才對~哈哈哈。」、「真的是完美的巧遇。」、「只能說羨慕……」、「好棒。」、「太幸運了吧~瞬間都變小迷妹了!」、「幸運之星~笑容超甜美。」。

柯震東朝聖IU演唱會被抓包!穿這樣0偽裝「緊抓應援手幅」狂粉戰鬥模式流出
柯震東本人也在IG曬出自己來朝聖IU演唱會的前排視角。(圖/翻攝自IG@kaikaiko)


更多新聞: 河北彩伽洋裝「洗成薄片」100%全開透光!整尊翻車網猛放大:是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