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三分雨」!攻城獅宰鋼鐵人收2連勝 卡麥龍轟本季新高48分做白工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昨(6日)作客新竹御頂攻城獅主場,儘管隊內雙洋將卡麥龍、銳米共同拿下78分,仍以108:115不敵對手。(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昨(6日)作客新竹御頂攻城獅主場,儘管隊內雙洋將卡麥龍(Cameron Clark)、銳米(Rayvonte Rice)共同拿下78分,甚至卡麥龍還轟出聯盟本季單場新高48分,但攻城獅延續前一場狂砍19顆三分球的氣勢,再度在場內下起「三分雨」,全場投進18顆三分球,助攻城獅以115:108力退鋼鐵人,收下2連勝。

更多新聞: MLB/「天才小史」確定退休!領78億肥約後只投8場 投一球賺逾150萬

不敵「三分雨」!攻城獅宰鋼鐵人收2連勝 卡麥龍轟本季新高48分做白工
卡麥龍攻下全場48分,刷新林書豪本季的單場最高44分紀錄。(圖/翻攝「kaohsiungsteelers」Instagram)
攻城獅開賽就火力全開,有5位球員投進2顆三分球,配合艾夫伯、克拉及霍立飛3名洋將串聯,助隊在上半場飆出隊史半場新高71分,並與鋼鐵人拉開15分的雙位數差距,雖然鋼鐵人第3節急起直追,卡麥龍還攻下全場48分,刷新林書豪本季的單場最高44分紀錄,但攻城獅沒有給對手機會,最終以7分差距,從攻城獅手中奪下2連勝。
不敵「三分雨」!攻城獅宰鋼鐵人收2連勝 卡麥龍轟本季新高48分做白工
攻城獅延續前一場狂砍19顆三分球的氣勢,再度在場內下起「三分雨」。(圖/民視新聞)
在此場比賽中,拿下隊內最高27分的艾夫伯,受訪時表示「上一場敗給鋼鐵人後,大家都很沮喪。這場比賽我們重振旗鼓,團隊的化學變化也愈來愈好,今天每一位球員都參與團隊進攻,才能拿下這場關鍵勝利」,而攻城獅總教練密特羅維奇(Milan Mitrovic)也讚許,「從最近的團體訓練中,可以看出球員的企圖心,每一位球員都全力以赴,造就了今天這場團隊風格十足的比賽內容」。

※更多P. LEAGUE+精彩賽事直播,請鎖定民視第一台,有線電視CH151、MOD CH316

更多新聞: 為還手電筒「狂追近40公里」 蛇丸追上大淵重機車隊知1真相暴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