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21歲愛女超正!自認比媽媽更漂亮 被反骨訪問親吐理想型
王彩樺21歲愛女庭庭,日前在淡江被反骨團隊街訪,大方透露心中理想型,以及覺得跟媽媽誰更漂亮。(圖/翻攝「lotuswang1124」&「fn_st_16813」ig)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長女黃于庭(庭庭),去年跟隨母親腳步進軍演藝圈,剛過完21歲的庭庭,身材修長、臉蛋精緻,日前她巧遇到淡大校園街訪的「反骨男孩」,現場大秀舞姿,展現柔軟身段,當培根問起庭庭跟媽媽誰比較漂亮,庭庭大方說,自己還是勝過媽媽。

更多新聞: 怒轟「極盡的變態」!楊繡惠直播開譙黃子佼 苦勸孟耿如:不要再發言

王彩樺21歲愛女超正!自認比媽媽更漂亮 受反骨訪問吐喜歡「小眼睛」
庭庭被問到跟王彩樺誰比較漂亮,表示媽媽年齡稍長,還是自己更勝一籌。(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培根,日前進淡江驗證「淡江出美女」傳聞,恰巧碰上王彩樺愛女黃于庭(庭庭),庭庭大方說自己英文名叫Stacy,在淡江的顏值有到70 PR值(百分等級),結果一聽身旁閨蜜報95,馬上改口稱自己99,隨後在現場與朋友大秀舞姿,展現纖細修長身材,以及因跳舞鍛鍊出的柔軟身段。
王彩樺21歲愛女超正!自認比媽媽更漂亮 受反骨訪問吐喜歡「小眼睛」
庭庭大方透露理想型,希望未來對象小眼睛,而且身高要很高。(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培根詢問庭庭「跟媽媽比誰更漂亮」?庭庭遲疑說:「這樣比很奇怪。」,接著說媽媽比較年長,那比起來可能還是自己好一點。當被問起喜歡的人,庭庭也回應喜歡「眼睛小」、「身高很高」的另一半,讓培根忍不住又開撩一波,但還是以尷尬收場。

更多新聞: 網紅女友泰勒絲演唱會「舉大鑽戒求婚」 韓籍男友淡定表情連路人都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