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失聯屏東籍「鴻興漁」漁船找到了! 海巡署伴護返航中
失聯屏東籍「鴻興漁」漁船找到了,海巡署伴護返航中。圖為海巡署搜救畫面。(圖/海巡署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屏東東港籍「鴻興漁」漁船在3日地震後失聯,最後傳出訊號的位置在貓鼻頭西方約20浬海面,家屬心急發文求助。稍早傳來好消息,海巡署表示,已在貓鼻頭西南方45浬處海域,發現「鴻興漁」漁船,由巡護七號伴護返航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籍「鴻興漁」漁船地震後失聯至今 海巡署搜救畫面曝

屏東東港籍「鴻興漁(CT2-5600)」漁船在3日地震後失聯,最後傳出訊號的位置,是在貓鼻頭西方約20浬海面,海巡署出動尋找,家屬心急如焚上網求助,希望往來船隻幫忙注意,女兒表示父親陳育誠的漁船,最後出現的位置是貓鼻頭西方18.5海浬處,航向218度、航速7.4節,希望人能趕快回來。

海巡署稍早指出,11時32分艦隊分署通報,10時05分「巡護七號」雷達鎖定疑似「鴻興漁」船漁具AIS訊號(距該船11浬),11時25分「巡護七號」於貓鼻頭西南方45浬,發現該目標經確認為「鴻興漁」船(航向037、航速7節),經實施廣播及鳴笛,「惟該船無回應,即持續伴航監控」。海巡署說明,刻正由巡護七號伴護返航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籍漁船「鴻興漁」號離奇失蹤5天 家屬心急如焚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