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26年前「落差模樣」網瘋傳!同框大咖男神…粉一看崩潰:變化很大
楊冪26年前嫩照遭挖,被網友點出「這部位差太大」。(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女星楊冪從《小時代》系列電影開始急速累積人氣,緊接著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出暴紅,在中國享有高人氣的她,卻曾經在節目「耍大牌、翻白眼」等行為,引發不少網友暗酸「 好愛做自己」,一舉一動備受外界注目的楊冪,其實4歲就已經童星出道,曾在《武狀元蘇乞兒》裡客串蘇燦女兒,近日則有一張楊冪11歲與中國老牌男星李亞鵬的合影畫面在網路瘋傳,不少網友見到小時候楊冪的真面目,紛紛瞪大眼睛驚呼:「變化很大欸!」。

更多新聞: 河北彩伽洋裝「洗成薄片」100%全開透光!整尊翻車網猛放大:是白的

楊冪26年前「落差模樣」網瘋傳!同框大咖男神…粉一看崩潰:變化很大
37歲中國女星楊冪從4歲就出道,一路在演藝圈奮鬥已超過30年。(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37歲中國女星楊冪從4歲就出道,一路在演藝圈奮鬥超過30年的超狂工齡讓不少粉絲相當敬佩,近日一張楊冪11歲與男星李亞鵬同框合影在網路曝光,瞬間在全網引發熱烈討論,當時1996年兩人首次合作演出電影《歌手》,拍攝結束後楊冪就此「封演」專注課業,直到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後,才重新亮相螢光幕前,接演多部熱門戲劇,成為中國知名一線巨星。

楊冪26年前「落差模樣」網瘋傳!同框大咖男神…粉一看崩潰:變化很大
11歲楊冪外翻門牙看起來與現今有不小差距。(圖/翻攝自微博@李淼李三水)

從照片可以看到11歲的楊冪綁著雙馬尾,身穿一套浮誇粉色洋裝,露出燦爛笑容的她門牙微微向外彎,相較其他牙齒較長的門牙尺寸,黝黑的皮膚也與現今雪白肌膚有不小差距,不少粉絲見到楊冪相隔26年的前後差距,都忍不出感嘆:「楊冪變化很大欸!」、「好早就開始演戲了呀!」、「這真的是楊冪?」、「看不出來。」、「有點像,但不能是楊冪。」、「楊冪呀!小時候唄!」、「這時候好稚嫩啊。」,也有粉絲跳出來解答,當年楊冪為了演戲特地做了「兔牙特效」,事實上本人並沒有這麼嚴重的門牙造型,感嘆:「漂亮!很精緻的小臉。」、「冪冪從小美到大。」、「沒想到已經這麼久了。」。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冼迪琦賞櫻戰袍太薄…豔陽一照內層全剖析! 粉急暈:看不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