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新功能上線「厭世人格」有福了!iPhone社群點「3鍵」讓仇敵蒸發
LINE再次更新!這次更新的一大重點,就是幫用戶隱藏「特定帳號」的訊息。(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謝孟潔報導

LINE官方今(8日)天推出iPhone LINE App「14.5.0」更新,新功能可支援5千個帳戶,在「LINE社群」聊天室、群聊時,所有人只要按「3個鍵」,就可隱藏同一社群中特定帳號的訊息,而不被發現。可讓自己在不方便退群組的情況下,避免看見特定對象發文,導致心情不美麗。

更多新聞: 跟大媽團遊日撐不過「第2天」怒放生!他揭「超雷3點」:旅伴很重要

iPhone LINE App「14.5.0」更新後,若看群組裡某個帳號不順眼,只要按「3個鍵」,就能讓該成員在聊天室裡傳送的公開訊息內容,都不顯示;該成員甚至不曉得自己的訊息已被隱藏。隱藏步驟如下:
1.點選想隱藏對象的大頭貼。
2.點開「隱藏訊息」選項。
3.系統會通知「確定要隱藏此成員,今後傳送的訊息嗎?訊息將在此社群,及其聊天室中隱藏,該成員至今傳送的訊息,將不會被隱藏。」再點擊「隱藏按鈕」即可。

LINE新功能上線「厭世人格」有福了!iPhone社群點「3鍵」讓仇敵蒸發
先點帳戶的頭貼,再選「隱藏」的按鈕。(圖/翻攝自LINE)

事後若要解除隱藏,可點對方大頭貼,選擇「解除隱藏訊息」的按鈕就好了。可惜的是,如果想隱藏的對象不巧是社群的管理員,就無法隱藏訊息。由於新功能搶先iOS 版LINE 14.5.0版上線,所以使用Android的朋友,暫時還無法使用此功能。

更多新聞: 文組領百萬年薪「只能進金融業」?過來人推「2行業」:能達標但不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