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大地震人在台灣!李多慧返韓前「急託友人」捐款30萬:心很痛
近日花蓮大地震,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默默捐了30萬賑災。(圖/翻攝自李多慧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加入中職樂天女孩後,掀起一股「李多慧熱潮」,今年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正式成為「小龍女」,還推出全新單曲,人氣更上一層樓。而在結束清明連假味全龍隊的應援之後,今(8)日她也終於飛回南韓,但就在她離開台灣之前,仍不忘關心花蓮大地震的災民,請人幫忙捐了30萬來幫忙賑災,暖心行徑感動全台。

更多新聞: 強震引韓星關注!SJ圭賢「繁中發文」喊:很擔心 子瑜2句話暖哭全台


花蓮大地震人在台灣!李多慧返韓前「急託友人」捐款30萬:心很痛
李多慧離開台灣之前,仍不忘關心花蓮大地震,請人幫忙捐了30萬來幫忙賑災。(圖/翻攝自Youtube@onedayfan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在花蓮大地震發生的當下,李多慧剛好人就在台灣,她坦言事發當下相當害怕,雖然這幾天都在幫球隊應援,但心裡都在想著要怎麼幫助受災戶,不料這幾天都在放假,假期結束的上班首日也得趕緊飛回韓國,因此她便請朋友幫忙匯款30萬賑災,在登上飛機前一刻依舊不斷交代。

不過,李多慧本人其實對於捐錢救災這件事非常低調,本不想公開也不打算接受訪問,單純只是喜歡台灣,加上很感謝台灣有一群支持她的粉絲,所以她只是想表達一些心意,「因為最近很大的地震,我看過很多的新聞,新聞看過之後,心很痛!去救援花蓮的人很多,我也想幫忙台灣,我想了很多辦法,最後就想到了這個」。

花蓮大地震人在台灣!李多慧返韓前「急託友人」捐款30萬:心很痛
李多慧其實平常就都會默默做善事,幫助街友以及弱勢孩童。(圖/翻攝自臉書 Dragon Beauties小龍女、IG@le_dahye)


事實上,李多慧好友透露,李多慧其實平常就都會默默做善事,幫助街友以及弱勢孩童,至於為何不願意透露善舉,李多慧則認為「因為我覺得我捐錢有一點奇怪,想當秘密」,她也希望台灣能夠平安,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更多新聞: 楊丞琳豪宅遇地震晃不停!她怕到「沒勇氣找媽媽」:完全不敢繼續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