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引韓星關注!SJ圭賢「繁中發文」喊:很擔心 子瑜2句話暖哭全台
台灣今(3)日發生規模7.2地震;對此,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左)特別以繁體中文關心台灣粉絲,TWICE成員子瑜(右)也親自發文,暖哭全網。(圖/翻攝圭賢、子瑜IG )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3)日清晨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各地都能感受到明顯搖晃,至今仍不斷出現大小餘震,也造成嚴重災情,更是有多處樓房倒塌。對此,下個月即將來台辦演唱會的Super Junior成員圭賢,透過粉絲交流社群以「繁體中文」關心台灣;另外,TWICE成員子瑜也心繫台灣,寫下「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暖哭全網。

更多新聞: 小優堅持染「子瑜同款紅髮」苦坐8hrs!成果出爐她秒被笑:好像酒店妹


強震引韓星關注!SJ圭賢「繁中發文」喊:很擔心 子瑜2句話暖哭全台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特別用繁體中文關心台灣,暖哭全網。(圖/翻攝自WEVERSE)


台灣今(3)日發生規模7.2地震,僅次於921大地震,許多藝人都紛紛發文關心粉絲,但除了國內藝人外,海外也有藝人關心台灣的動態,年初才剛隨著團體來台辦見面會,並將在下個月來台開演唱會的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就在WEVERSE發文,特別用繁體中文寫下「親愛的KYUpiter(圭賢粉絲名)、ELF(粉絲名),今天看到台灣地震的新聞很擔心,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一切安好,太心疼了…」。

強震引韓星關注!SJ圭賢「繁中發文」喊:很擔心 子瑜2句話暖哭全台
TWICE成員子瑜目前人在南韓,但仍心繫台灣。(圖/翻攝IG @thinkaboutzu)


除了圭賢外,目前人正在海外的TWICE台灣成員子瑜也心繫寶島,透過粉絲付費交流平台Bubble(泡泡)發文,憂心寫下「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可能還會有餘震大家小心」,2人文字曝光後,立刻在粉絲的心重注入一股暖流,大讚「我要哭了,身在韓國還在關心家鄉的大家」、「嗚嗚嗚 謝謝子瑜」、「好感動啊」、「謝謝圭賢惦記著台灣的我們」、「謝謝圭賢歐巴的關心,一切都安好」。




更多新聞: 子瑜隊友超心機!轉身「只剩1條線」白皙美背全露出 粉絲羞喊:太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