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場3支長打平生涯紀錄 大谷第3轟出爐只差1轟追平松井秀喜紀錄
大谷翔平本季第3轟出爐。(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郭水城報導
道奇隊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在客場挑戰雙城隊的比賽,敲出本季第3發全壘打,也是最近5場比賽以來的第3轟,另外還有2支二壘安打,單場5打數3安打猛打賞,3支都是長打,也平了生涯最好紀錄,更重要的是,大谷的好表現,幫助道奇最終4:2擊敗雙城。

更多新聞: 大谷首轟球恐值300多萬台幣! 球迷指控遭道奇用施壓威脅等手段廉價換回

球賽主播:「大谷球數1好2壞,這球轟向空中到深遠左外野,馬丁後退退到了牆邊出去了,大谷翔平。」

七局上半,大谷翔平轟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3轟,為道奇增添1分保險分,拉開2分的領先差距,距離日本球員在大聯盟,最多全壘打紀錄保持人,酷斯拉松井秀喜的175轟,只差1轟,看大谷火熱的狀況,應該很快就會打破,雖然大谷今年比較慢熱,開季歷經8場比賽,40個打席後,才敲出第一支全壘打,不過追得很快,最近5場敲出3轟,在全壘打排行榜並列第三,僅落後領先者2支,另外,大谷的長打數也是很多,一局上半第一次打擊就有。


單場3支長打平生涯紀錄 大谷第3轟出爐只差1轟追平松井秀喜紀錄
大谷全壘打後和隊友擊掌。(圖/翻攝SNTV畫面)



球賽主播:「2好2壞投出大谷打向中外野,巴克斯頓後退越過他的頭,打在牆上大谷翔平又一支長打,追平貝茲領先全大聯盟的9支。」

大谷深遠二壘安打,把Mookie Betts送上三壘,然後第三棒Freddie Freeman高飛犧牲打,Betts回來攻下道奇第一分。

球賽主播:「打向左邊沿著邊線,落地又是一支長打滾到了角落。」


單場3支長打平生涯紀錄 大谷第3轟出爐只差1轟追平松井秀喜紀錄
大谷單場3支安打都是長打猛打賞。(圖/翻攝SNTV畫面)



六局上半,大谷敲出第2支二壘安打,單場5打數3安打猛打賞,3支都是長打,平了生涯紀錄,最近大谷使用像板球球棒的秘密武器練習,似乎真的有所幫助,打擊率也上升到3成45,原本落後1分的道奇,在六七兩局得到3分逆轉,終場4:2擊敗雙城,拿下3連戰第一勝。


更多新聞: 大谷首支三壘安打出爐 道奇客場1:8不敵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