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首支三壘安打出爐 道奇客場1:8不敵小熊
大谷翔平敲三壘安打二壘安打救不了道奇。(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林世崇報導

大聯盟看板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對小熊敲出本季第一支三壘安打,全場貢獻兩支長打和一分打點,但球隊最終卻以1:8輸給小熊,因為這場比賽上演的''日本內戰''中,同胞跟他表現一樣亮眼,鈴木誠也貢獻高飛犧牲打,先發投手今永昇太也繳出4局無失分,還K了大谷一次,幫助風城軍拿下勝利。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道奇首轟」炸裂!正式終結「生涯最慘」全壘打荒

左投今永昇太,和大谷翔平是去年經典賽,日本冠軍隊的隊友,如今兩人在大聯盟賽場上,捉對廝殺,一局上半首次對決。


大谷首支三壘安打出爐 道奇客場1:8不敵小熊
大谷翔平一局上遭今永昇太三振。(圖/翻攝SNTV畫面)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94英哩的球。」

今永毫不客氣,先送一張老K給大谷,道奇兩人出局,今永第二場先發表現出色,4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自責分率仍是0,隊友打擊火力也很幫忙。

球賽主播:「快速球打向左中外野,落在空檔的地方。」

小熊一局下半就攻下3分,奠定勝利基礎,道奇菜鳥先發投手Gavin Stone,主投3局被敲4支安打,因為隊友守備失誤,讓他失掉5分,只有1分是自責分,承擔敗戰,小熊另一位日本球星,右外野手鈴木誠也,也貢獻了一支高飛犧牲打,帶著1分打點,四局下半小熊6:0領先時,比賽因雨延賽了3個小時,只投4局的今永沒有再回來,與勝敗無關,比賽恢復進行後,大谷終於回過神了。


大谷首支三壘安打出爐 道奇客場1:8不敵小熊
今永主投4局無失分因雨延賽提前退場。(圖/翻攝SNTV畫面)



球賽主播:「等曲球轟向右中外野球落地。」

六局上半,大谷敲出深遠安打,鈴木第一時間沒有攔到球,快腿大谷趁機越過二壘直衝三壘,敲出新賽季第一支三壘安打,可惜道奇已經兩人出局,下一棒沒能連續安打,留下三壘的殘壘。

球賽主播:「右中外野高飛球越過了貝林傑頭頂,打在牆上彈回來。」

八局上半,大谷敲出單場第二支長打,是一支1分打點二壘安打,把Mookie Betts送回本壘,得到道奇唯一的分數,大谷4打數2安打1分打點,終場小熊8:1擊敗道奇,3連戰2勝1敗勝出。


更多新聞: 大谷首轟球恐值300多萬台幣! 球迷指控遭道奇用施壓威脅等手段廉價換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