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遭拖吊男子竟大鬧拖吊場 拒絕繳錢、徒手折壞出口柵欄攔臂
男子徒手折壞欄臂(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黃毓倫、劉毓琦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拒絕付違停被拖吊的罰款和移置費用,為了開車離開,竟然把出口柵欄欄臂,徒手折壞,而這一支欄臂要價5千塊,檢方審理後,依刑法毀損罪嫌起訴男子!

更多新聞: 網紅「重機上國道」自首!拒拖吊遭警拉下車扭傷 揭影像提告:國家暴力

拖吊保管場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怒氣沖沖走向出口,徒手把柵欄欄臂往上扳動,接下來往左推,硬生生騰出一輛車的通行空間,緊接著上車踩油門,不顧工作人阻擋,揚長而去。


違停遭拖吊男子竟大鬧拖吊場 拒絕繳錢、徒手折壞出口柵欄攔臂
男子破壞柵欄開車離去(圖/民眾提供)


聲源:保管場工作人員:「他就是不想繳什麼都不想繳對啊,(他要繳什麼)就罰單跟拖吊費,(他一進來就)他說他不繳啊,(然後咧)然後就車子開出去,就把那個(欄臂)折斷啊。」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建國北路上,中山拖吊保管場,當時林姓男子因為在禁止停車路段違規停車,警方依法執行拖吊,將車輛移置保管,不料當天林姓男子知道愛車被拖走以後,竟大鬧拖吊場,讓在場工作人員超傻眼。

聲源:保管場工作人員:「來這邊就是態度很好的也有,態度不好的也是很多啦,你沒有付錢的話就不能出去,然後他就三字經一直念,然後就去車子發動車子,好像想要衝。」


違停遭拖吊男子竟大鬧拖吊場 拒絕繳錢、徒手折壞出口柵欄攔臂
保管場欄臂(圖/民視新聞)


工作人員很無奈,因為會被拖到保管場的車輛,不外乎交通違規或是酒駕,除了要繳錢還可能吃上官司,當事人自己心情不美麗,還遷怒拖吊場,如今還有人暴力破壞設施,被檢方依毀損罪嫌起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離譜! 拖吊車駕駛「早餐配啤酒」 喝完開車上路業者挨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