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不容!疑似不滿被檢舉 燒烤店率眾砸冰店
把「小心地滑」的告示牌,當成武器,猛力狂砸一旁的冰店,就看塑膠碎片四處噴飛。(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彥君 蔡承翰 台北報導

這真的是冰火交雜、水火不容!台北市寧夏夜市的一間燒烤店,最近頻頻遭人檢舉,違規占用道路擺放桌椅,每次被警方開單,荷包至少失血一千五百元,燒烤店認為,背後檢舉的人,就是一旁邊冰店,老闆氣的帶員工去砸店,不過,被砸的冰店喊冤,強調檢舉的另有其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地震仍有6失聯 搜索熱區限縮砂卡礑步道0.5K處

穿著黑衣的燒烤店員工,把「小心地滑」的告示牌,當成武器,猛力狂砸一旁的冰店,就看塑膠碎片四處噴飛,砸到連監視器的鏡頭,都在晃動,但男子還沒有要收手。告示牌砸爛,拿起旁邊的椅子,奮力一砸,甩在騎樓,嚇得旁邊的民眾趕緊起身,而砸店衝突才剛發生,大同分局員警已經出現在現場。

水火不容!疑似不滿被檢舉 燒烤店率眾砸冰店
警方到場,試圖安撫雙方情緒,但兩個店家各說各話,火藥味依舊十足。(圖/民視新聞)

警方到場,試圖安撫雙方情緒,但兩個店家各說各話,火藥味依舊十足,這一啟砸店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寧夏夜市,6號凌晨,燒烤店老闆懷疑一旁的冰店老闆,多次向警方檢舉,說他們違規占用道路,擺放桌椅,害他吃上好幾張罰單,因此,火氣跟燒烤店的火爐一樣旺,帶著員工砸冰店。

燒烤店老闆:「發生事情的當天,有錄到他就是拿著手機,然後來店裡面的門口去做拍攝的動作,然後拍攝完沒多久警察就又來,有一些口角上的衝突,員工當下有點氣不過才動手。」;冰店老闆:「事實上我們並沒有檢舉他,這才是莫名其妙的地方啊,對方燒烤店老闆,本來也都不在店裡,他就莫名其妙就帶著他的一個員工,來砸我們的店,我們是跟昨天的冰店,因為是競爭關係有點不愉快,我跟他們(燒烤店)沒有任何關係,也沒有理由去檢舉他們。」

水火不容!疑似不滿被檢舉 燒烤店率眾砸冰店
發生在台北市寧夏夜市,6號凌晨,燒烤店老闆懷疑一旁的冰店老闆,多次向警方檢舉,雙方爆發嚴重衝突。(圖/民視新聞)

冰店老闆認為檢舉的人另有其人,至於燒烤店這一方,已經涉犯恐嚇、毀損和妨害名譽等罪嫌,做生意本來應該以和為貴,但這麼一砸店,除了嚇跑客人,雙方的關係,也像冰店裡的冰一樣,降到冰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火燒到自己!統神評論黃子佼竟稱「沒那麼嚴重」 合作業者火大:終身黑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