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2度復學「又被傳退學」!突宣佈「提前1年畢業」校方公告了
歐陽娜娜2度復學後,多次被傳又退學。(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berklee.edu」官網)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擁有洋娃娃般美貌與超仙氣質,當年以音樂才女之姿出道,近年轉往中國演藝圈也發展順遂,還飛到美國2度復學伯克利音樂學院,似乎想不斷增進自己。去年她被傳遭退學,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不過校方近日證實,歐陽娜娜將提前1年畢業,將於5月3日舉行畢業音樂會,不久後將重返演藝圈。

更多新聞: 女偶像慘遭「解內衣揉胸」畫面曝!還原正骨性騷過程:該碰都碰到了…


歐陽娜娜2度復學「又被傳退學」!突宣佈「提前1年畢業」校方公告了
歐陽娜娜忙於演藝事業,還2度復學到伯克利音樂學院進修。(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

據伯克利音樂學院官網公告,歐陽娜娜5月3日將於美國波士頓伯克利表演中心舉行畢業演奏會,為她伴奏的鋼琴家是10歲時相識、也合作多年的江天霖,「從古典樂譜到當代流行音樂,歐陽娜娜堅定不移的熱情在其中閃閃發光。 」入場費最低40美金(約新台幣1281元)、最高為120美金(約新台幣3853元)。另外,歐陽娜娜19歲就創立「歐陽娜娜獎學金」,至今已資助過12名來自中國的學生,這次畢業演奏會的門票收益,將全數捐贈給獎學金基金會。

歐陽娜娜2度復學「又被傳退學」!突宣佈「提前1年畢業」校方公告了
校方公告,歐陽娜娜5月3日將於舉行畢業演奏會。(圖/翻攝「berklee.edu」官網)

據悉,歐陽娜娜4歲就接觸音樂,6歲開始學習大提琴,13歲時考上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還獲得全額獎學金,不過18歲因拍電影休學,曾被不少人批評為撈金放棄學業。2018年歐陽娜娜又考進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邊在中國從事演藝工作邊上學,未料2020年疫情低調休學,直到去年8月才宣佈復學,還多次盛傳慘遭退學,但如今宣布舉行畢業演奏會,也間接打破傳聞。

歐陽娜娜2度復學「又被傳退學」!突宣佈「提前1年畢業」校方公告了
有網友算出,歐陽娜娜提前1年畢業。(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

另有中國網友估算,歐陽娜娜原定在伯克利讀4年,預計2025年畢業,只花了3年就修完所有學分,「美國大學課很重,要做到提前一年畢業代表她可能每學期得修滿,大概率還加上暑修或另外申請超修,這是需要學校評估過成績和精神才可以做的」。還有人截下官網指出,「可以開這個音樂會的都是伯克利全額獎學金得主,之前那些說她成績不好被退學的打臉了吧」。

更多新聞: 竟然有兩粒…球場觀眾席捕獲「素人正妹」神似一粒!釣出本尊:是我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