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道歉了!坐前排朝聖IU「沒應援被罵翻」:會去學習!鐵粉曝背後意義
柯震東(右)近期朝聖IU(左)演唱會,因沒應援惹來部分粉絲不滿。(圖/翻攝「kaikaiko」、「dlwlrma」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國民妹妹」IU擁有甜美臉蛋與高亢嗓音,於歌壇或影視創下無數成就,在台灣也有極高人氣,近期來到小巨蛋開唱2天,馬上吸引許多巨星名人朝聖,包括男神柯震東也難擋她的魅力,被民眾在台下捕獲化身「小小歌迷」的模樣。不過,柯震東事後被網友批評,明明坐在前排超好的位置,卻沒有一起應援,認為不合群;他也迅速道歉認錯,承諾「我會努力學習!」

更多新聞: 校園街訪遇「王彩樺校花級女兒」!跪地扭臀「開炸PR99身材」網噴火:有料


柯震東道歉了!坐前排朝聖IU「沒應援被罵翻」:會去學習!鐵粉曝背後意義
柯震東被不少人捕獲朝聖IU演唱會的身影。(圖/翻攝「謝宜君 Yi Chun」臉書、「yi0107」Threads)

柯震東昨(7日)和爸爸到小巨蛋朝聖,被民眾捕獲後也親切答應合照要求,事後更興奮喊,「我的心正在為IU而震動」。不過部分粉絲認為,他坐在靠近舞台的前排座位,卻沒和現場歌迷一起應援,不滿稱「不合群」。對此,柯震東馬上在Threads回應,「我不知道這是見到夢想中偶像的必要條件!抱歉!我會去學習」,並一連寫下數則感想,「單純喜歡你的演戲表演遠遠不夠!原來喜歡跟崇拜一個人…需要學習的還很多!抱歉!我會努力學習!」

柯震東道歉了!坐前排朝聖IU「沒應援被罵翻」:會去學習!鐵粉曝背後意義
柯震東對沒應援道歉,承諾會努力學習。(圖/翻攝「kaikaiko」Threads)

似乎是有感而發,柯震東難得發長文傾訴心聲,希望世界多點理解、尊重與相愛,「我們都應該多跟不理解的一方多理解多學習,少點仇恨少點謾罵,一切都會變更好的!」他承諾,會去努力了解不熟悉的領域,也希望大家互相尊重,「我愛這個世界!也希望大家一起愛這個世界!真的很愛大家」。柯震東笑說,看到IU當下直接戀愛腦上身,雖然這次朝聖被罵翻,「但我還是得說!這場演唱會給我好多啟發跟醒悟!6800元!我願意給一萬次!直接從劇粉變粉」。

柯震東道歉了!坐前排朝聖IU「沒應援被罵翻」:會去學習!鐵粉曝背後意義
柯震東坐前排欣賞IU演唱會,事後嗨喊「6800元!我願意給一萬次!。(圖/翻攝「kaikaiko」Threads)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力挺喊,「完全不覺得會應援是必要條件,只要進場的時間內有好好投入享受到了就好」、「很會應援=就一定是鐵粉?不能單純喜歡嗎」。但也有人點出意義,「應援其實是對偶像本身最大的尊重和支持,畢竟大家都是因為真的喜歡才去學的應援,當然這不是入場券,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學學看應援法,那也是知恩發教學的意義所在,並沒有覺得會應援就比較高尚的問題」、「只是對偶像來說,沒有應援其實就跟沒有尖叫聲一樣嚴重」。

更多新聞: 空服員最討厭「換位魔人」!1舉動「登機程序大亂」機長也喊危險:會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