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歷經水原一平涉賭風波後 大谷翔平感謝愛妻、愛犬:他們是支持我的力量
歷經水原一平涉賭風波後,大谷翔平感謝愛妻、愛犬,「他們是支持我的力量」。(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長期擔任大谷翔平翻譯的水原一平,因為被控涉嫌盜用大谷翔平數百萬美元的錢用在非法簽賭,遭到洛杉磯道奇隊解雇。大谷翔平在3月26日首次回應相關問題後,於美國時間4月8日再度面對媒體聯訪,他表示,過去幾週發生了很多事情,很感謝有愛妻田中真美子與愛犬Dekopin的陪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谷翔平愛犬首次在球場看球還有「觀戰證明書」 超萌表情曝光

在水原一平案發生後,大谷翔平3月26日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並沒有簽賭棒球,他對自水原一平的計畫更是一無所知。他強調,自己沒有同意幫忙償還水原一平的賭債,整件事就是徹頭徹尾的騙局,他得知此事的時候萬分震驚。

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4月8日於客場出戰明尼蘇達雙城前接受媒體採訪。媒體問到水原一平案時,他說到,過去幾週發生了很多事情,不過基本上生活的節奏並沒有改變,今天也是在最後一刻起床趕到球場。他提到,身邊有許多不一樣的人,很高興身邊有人陪伴,他也強調田中真美子、Dekopin是支持他的力量。

至於是否對打球有影響?大谷翔平說,自己認為對棒球的態度沒有改變,他在工作上就是「表現自己」,這方面都不會改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水原簽賭案無損人氣 大谷翔平「巨型壁畫」洛杉磯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