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挖鼻屎又亂彈」床片大崩壞!妹子雙標反轉「柯太香」:男生…
近期就有網友在Threads曬出,柯震東(左圖上)3年前「睡播」忘情挖鼻孔的畫面,讓不少網友驚呼「太香了」。(圖/翻攝柯震東Threads)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男星柯震東擁有帥氣外型及精湛演技,日前在電視劇《愛愛內含光》飾演的男主角又是暖男,因此被封為「國民男友」,他經常出沒於東區夜店、酒吧,主動請粉絲喝酒,大方個性成為網友追逐的對象,紛紛要求被他親密摟脖子合影,在Threads上傳和柯震東的「鎖喉照」炫耀,親密互動讓男性網友羨慕。近期就有網友在Threads曬出,柯震東3年前「睡播」忘情挖鼻孔的畫面,讓不少網友驚呼「太香了」。

更多新聞: 泱泱「超頻震動」掀巨浪!秒換JK戰袍「Q彈內在」全看光…網嗨:怎麼上班


柯震東「挖鼻屎又亂彈」床片大崩壞!妹子雙標反轉「柯太香」:男生…
柯震東前往東京旅遊,釋出一張疑似喝茫的照片。(圖/翻攝柯震東Threads)


不少女粉絲直擊柯震東出沒夜店,主動要求合影,他來者不拒,大方答應要求,做出從後方環抱粉絲、摟脖子的親密合影,意外吸取大批女粉絲死忠追隨,話題不斷的柯震東,近期就有網友挖出他2021年6月的睡播畫面,只見柯震東睡得太忘我,突然伸出手指挖起鼻孔,先用大拇指開挖,接著還換食指繼續挖,把手中的鼻屎亂彈,隨後倒頭就睡,零包袱的模樣,讓網友瞬間嚇呆,稱他真的非常做自己,而該直播也吸引上萬人的觀看,相當驚人。柯震東崩壞的畫面曝光後,眾多女粉絲紛紛激動留言「柯震東挖鼻孔好可愛,男生挖鼻孔好噁心,跟趙哥吃眼睛一樣」、「我以為帥哥都沒有鼻屎的」、「太香了」、「只有柯震東可以挖鼻屎,抱歉我雙標了」。


柯震東「挖鼻屎又亂彈」床片大崩壞!妹子雙標反轉「柯太香」:男生…
柯震東鼻屎亂彈。(圖/翻攝柯震東IG)


不僅如此當時正值防疫期間柯震東經常在IG開起直播與網友互動,聊完情事後又推出睡播模式,讓不少網友直擊他在睡夢中打呼,結果還發生下巴脫臼的狀況,笑翻不少人,之後他還使用流鼻血的特效,但柯震東熟睡後翻來翻去,一副鼻孔嘴巴的特效直接印在棉被上抖動,直接笑翻大批粉絲。


柯震東「挖鼻屎又亂彈」床片大崩壞!妹子雙標反轉「柯太香」:男生…
柯震東挖鼻屎畫面曝光。(圖/翻攝柯震東IG)


更多新聞: 超派鐵拳失傳2個月!超哥近況流出「極樂腫大圈」網認不出:肉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