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出道16周年紀念日」舉辦安可演唱會 珉豪續約喊:不要擔心!
SHINee將於5月舉辦「完整體演唱會」,原本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的溫流也將參加。

娛樂中心/張宇汮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SHINee日前成員溫流以及泰民,宣布離開待了16年的經紀公司SM娛樂,兩人的個人合約分別簽了GRIFFIN娛樂以及Big Planet Made娛樂,今(9)日Key與珉豪則聲明,將繼續在SM娛樂續約,維持珍貴緣分。根據南韓news1報導,也宣布SHINee將於5月舉辦「完整體演唱會」,原本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的溫流也將參加,消息一出,珉豪馬上「透露」給粉絲們活動日期。

更多新聞: 黃子佼藏少女私片統神竟喊「沒那麼嚴重」!網怒灌爆「急刪片」預告1事


SHINee將在「出道16年紀念日」舉辦安可演唱會 珉豪續約喊:不要擔心!
珉豪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不要擔心,525見」,透露演唱會可能將會在「SHINee出道紀念日」5月25日舉辦。(圖/翻攝自珉豪IG)

今(9)日SM娛樂發出聲明,證實Key與珉豪續約成功,且根據南韓NEWS1的採訪報導,上個月在香港結束亞洲巡迴演唱會的SHINee,將於5月舉辦SHINee WORLD[PERFECT ILLUMINATION]安可演唱會,而珉豪也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不要擔心,525見」,透露演唱會可能將會在「SHINee出道紀念日」5月25日舉辦,當天也是SHINee出道滿16週年的日子,對粉絲來說更是意義非凡。

SHINee將在「出道16年紀念日」舉辦安可演唱會 珉豪續約喊:不要擔心!
SHINee於2008年出道,雖然成員現在分散到不同經紀公司,僅有Key和珉豪續約,但SHINee團體合約還是會繼續留在SM娛樂旗下。(圖/翻攝自SHINee官方IG)

SHINee於2008年出道,今年將出道滿16年,歷年來發行了《姊姊,你太美了》、《茱麗葉》、《Ring Ding Dong》、《Lucifer》、《Dream Girl》、《Everybody》、《Don't Call Me》等歌曲。因實力和獨特的音樂風格而受到人們的喜愛。結束團體軍白期後,也在去年以第八張正規專輯《Hard》繼續活躍南韓歌壇。雖然SHINee成員現在分散到不同經紀公司,僅有Key和珉豪續約,但SHINee團體合約還是會繼續留在SM娛樂旗下。

更多新聞: 黃子佼11年前拍「人魚裸照」過程問這句超噁!網一聽傻眼:細思極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