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家震後驚見「禮品山」!? 羅浚晅:有可能是擺拍的!
傅崐萁原本想表達震後沒地方睡,沒想到網友卻注意他家中都是名貴禮品。(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
4月3日花蓮發生強震後,國民黨立院總召傅崐萁也在臉書貼出家中物品散落一地的照片,遭網友笑稱是「禮品山」。雖然今天(9日)他再度駁斥這樣的說法,台灣醫事法律學會執行長羅浚晅看了酸回「很有可能是擺拍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女中綜合大樓震成危樓! 校長:危樓將拆、暫不影響教學


傅崐萁家震後驚見「禮品山」!? 羅浚晅:有可能是擺拍的!
傅崐萁貼出家中震後慘狀,羅浚晅質疑可能有擺拍的成分。(圖/全國第一勇)

羅浚晅在《全國第一勇》節目中表示,傅崐萁PO出的照片有很高的作假嫌疑,因為地震時東西掉下來,並不會整齊地排好。羅浚晅還指出「裡面的酒沒有一瓶破的,太奇怪了,很有可能是擺拍的」,他更喊話傅崐萁,被識破了就別再繼續遮掩。

傅崐萁被質疑的不只禮品這件事,2018年他擔任花蓮縣長,震災後民眾的善款遭懷疑流向不明。雖然傅崐萁搬出當時的善款委員會召集人張善政,澄清「善款使用都需要共同審議才能通過」,但羅浚晅認為這樣「真的很可憐」!這次花蓮震災縣府收到善款較少,羅浚晅就批「為什麼一個地方政府,民眾都不敢去相信」,還要傅崐萁多加檢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傅崐萁返花蓮家嘆「只能出去住民宿」 網怒轟:多少人住避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