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已7年沒在台開唱!本人首度鬆口「在等大巨蛋」公司回應了
有許多網友跪求周杰倫回台開唱;對此,他本人也做出回應,坦言「在等大巨蛋」。(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被譽為「亞洲流行天王」的歌手周杰倫,出道多年曾推出無數暢銷專輯,許多曲目至今仍被粉絲傳唱不墜,日前才在日本完成兩場《嘉年華》巡演的他,由於表演片段不斷在網路上瘋傳,不少歌迷期也待他回到家鄉開唱;對此,他也終於鬆口,坦言自己其實「在等大巨蛋」。

更多新聞: 周杰倫陷泰勒絲公關席風波!怒回酸民「狗吠」 手上一排字嗆爆網友


周杰倫已7年沒在台開唱!本人首度鬆口「在等大巨蛋」公司回應了
周杰倫距離上次在台灣開演唱會已有7年之久。(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天王周杰倫雖然在音樂方面頗有成就,但近年來他早已沒頻繁發表新作品,距離上次在台灣開演唱會更是已有7年之久,不過近日他在日本展開《嘉年華》演唱會的片段,由於狀態太好,不斷在各大社群網站上瘋傳,他也曬出自己在日本當地的照片,寫下「下次再來開演唱會,希望不是16年以後了」,看得出他十分滿意自己的演出,也期待下次再到日本開唱。

周杰倫已7年沒在台開唱!本人首度鬆口「在等大巨蛋」公司回應了
周杰倫在日本演出狀態相當好,片段在網路上不斷瘋傳。(圖/翻攝自Threads)


眼看著周杰倫在日本演出十分賣力,台灣粉絲們也紛紛敲碗,希望他回到家鄉開演唱會,面對粉絲們的熱烈請求,周杰倫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很多人在問台灣演唱會,其實我也在等大巨蛋」,並附上兩個加油打氣的貼圖。

周杰倫已7年沒在台開唱!本人首度鬆口「在等大巨蛋」公司回應了
周杰倫在IG限時動態發文,「很多人在問台灣演唱會,其實我也在等大巨蛋」。(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事實上,自從台北大巨蛋啟用後,各界都好奇誰會率先登上大巨蛋舉辦售票演唱會,外傳從周董、張惠妹、五月天等幾乎都被問過一輪,而呼聲最高的正好就是周杰倫,傳出嘉年華巡演排訂71場,5月16日到5月19日唱完福州場,5月31日要移師長沙開唱,中間5月24日到5月26日剛好有個空檔,就是攻蛋最佳時機;對此,杰威爾音樂證實,公司有人有提過此事,但要看藝人檔期及其他相關因素規劃,並沒有把話說死。


更多新聞: 周杰倫改行當「球衣設計師」連姆巴佩也穿!驕傲喊:發揚中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