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陷泰勒絲公關席風波!怒回酸民「狗吠」 手上一排字嗆爆網友
周杰倫罕見反擊酸民,直喊「只要有狗還在吠,就代表你還是行的」,手上護腕的字樣更是酸度破表。(圖/翻攝自IG @jaychou)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全球巡迴演唱,不少藝人都去朝聖,天王周杰倫更是連帶著愛妻昆凌來到澳洲場,更發文寫下「謝謝Taylor Swift團隊給這麼棒的位置」,此話一出卻被不少網友質疑,認為他並非受邀而是透過其他管道取得,甚至開始洗版留下惡意言論;對此,周杰倫本人也親自發聲,直喊「只要有狗還在吠,就代表你還是行的」。

更多新聞: 周杰倫改行當「球衣設計師」連姆巴佩也穿!驕傲喊:發揚中華文化


周杰倫陷泰勒絲公關席風波!怒回酸民「狗吠」 手上一排字嗆爆網友
周杰倫曬出欣賞演唱會的視角,還巧遇了泰勒絲的爸爸。(圖/翻攝「jaychou」、「hannah_quinlivan」IG)


周杰倫昨(17日)在IG發出多則限動,先是拍了現場一個角落表示「哥來觀摩一下,謝謝Taylor Swift團隊給這麼棒的位置,外場音控也很讚」,接著再曝光看演唱會的視角,提到「平常我演唱會開場前大概是在這個位置調整音控的,這次在這裡直接聽別人的演唱會,感受很特別」。

不料,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周杰倫的座位與泰勒絲受邀親友的位置不同,而是在另一區「公關、廠商、自購席位」,質疑他是透過其他管道取得,紛紛湧進貼文惡意洗版,「沒有被邀請,你裝什麼呢」、「你也配跟泰勒比較嗎?自以為是的老東西」、「好好跟泰勒學學吧,別在中國圈錢了邀請嘉賓唱水歌」。

周杰倫陷泰勒絲公關席風波!怒回酸民「狗吠」 手上一排字嗆爆網友
周杰倫在IG接連反擊,直喊「只要有狗還在吠,就代表你還是行的」。(圖/翻攝自IG @jaychou)


對此,周杰倫稍早在IG限時動態發文反擊「在這個圈,不管多久,只要有狗還在吠,就代表你還是行的,沒人吠的時候,就要小心了,共勉之…」;除此之外,周杰倫還曬出自己打網球的照片,秀出手上護腕,只見護腕上印著「KISS MY ACE(諧音:KISS MY ASS)」的字樣,他也諷刺寫道「Hahaha朋友送我這個,超適合最近戴起來」,看似是在回應酸民們的惡意留言。



更多新聞: 山寨版周杰倫太多!本人發聲嘆「懷疑自己是假的」驚曝分辨真偽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