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連6場敲安! 開季12支長打創道奇隊史1901年後百年紀錄
大谷翔平敲二壘安打開季12支長打創隊史百年紀錄。(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郭水城報導

大谷翔平今天在道奇隊客場和雙城隊的比賽,5個打數只敲出一支二壘安打,雖然連續5場至少兩安的紀錄結束,不過,至今已經敲出12支長打,創下道奇隊史自1901年來,開季最多長打的紀錄,終場道奇6:3連兩場擊敗雙城。

更多新聞: 大谷首支三壘安打出爐 道奇客場1:8不敵小熊

大谷翔平已經連續5場敲出安打,而且都至少2支,三局上半繼續挑戰紀錄。

球賽主播:「1好球沒壞球投出,他把球拉到右邊打到了角落,要衝上二壘又一支長打。」

大谷連續第6場安打,又是一支二壘安打,開季14場比賽,累積了12支長打,美國棒球專家Sarah Langs指出,大谷已經是道奇隊史,自1901年以來,最多開季長打的球員,大谷整場比賽5個打數1支安打,連續5場至少兩支安打的紀錄中斷,大谷在兩出局後站上得分位置,下一棒Freddie Freeman等到滿球數。

球賽主播:「2好3壞佛里曼揮棒落空,瓦蘭德化解了危機。」


大谷翔平連6場敲安! 開季12支長打創道奇隊史1901年後百年紀錄
大谷翔平5打數1安打吞2k。(圖/翻攝SNTV畫面)



道奇MVP連線雖然各敲出一支安打,只是都沒有打點進帳,幸好James Outman,以及Will Smith各轟出一發3分砲,奠定勝利基礎,大谷還被三振了兩次,打擊率稍微下降到3成33,終場道奇6:3獲勝,兩隊3連戰,先連贏前2場勝出,再來看另一位日本球星,鈴木誠也的小熊,在客場挑戰教士

球賽主播:「1好2壞滾地球穿越左邊安打,鈴木誠也敲3支安打。」

鈴木的手感比大谷還要好,這場比賽他5個打數,敲出了3支一壘安打,本季第2次猛打賞表現,打擊率也從2成89,上升到3成26,接近大谷,五局上半這支,延續了小熊的攻勢,之後形成滿壘。


大谷翔平連6場敲安! 開季12支長打創道奇隊史1901年後百年紀錄
鈴木誠也單場3安打猛打賞。(圖/翻攝SNTV畫面)



球賽主播:「高飛球到左外野忘記吧飛出去了。」

Christopher Morel,生涯第一支滿貫砲,來得正是時候,小熊單局灌進5分,終場5:1擊敗教士。


更多新聞: 單場3支長打平生涯紀錄 大谷第3轟出爐只差1轟追平松井秀喜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