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棒球場左外野「開挖」 網友:張善政效率勝過「高虹安」
桃園棒球場左外野動工 網友大讚張善政效率勝過高虹安(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桃園棒球場,草皮生長狀況不佳,樂天桃猿主場開幕戰,只好變更場地,而8日重新勘查後,局部仍有積水情形,連帶影響16日主場賽事,只是有網友發現,勘查隔天,球場立刻開挖,大讚張善政效率,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認為休賽季不弄,拖到現在,只是一致認為,張善政行動力勝過高虹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砂卡礑尋獲第5具遺體! 游姓一家五口團圓了

桃園棒球場左外野,怪手進駐,大面積開挖,就在八日重新勘查後,球場仍有積水,隔天桃園市府立刻付諸行動,網友直呼被張善政效率嚇一跳,但也有人納悶為什麼休賽季不弄,拖到現在,畢竟養草皮至少75天,只是不約而同都認為,張善政行動跟挖土效率,勝過新竹高虹安。民眾表示「會不會是原本就有什麼,工程上面的一些小問題沒有做好,還是不要影響到球賽比較好,因為如果其他縣市都可以準時的話,桃園應該也沒有什麼道理不準時。」民眾表示「難免會有一些疏失的部分,就是趕快去告知改進。」

桃園棒球場左外野「開挖」 網友:張善政效率勝過「高虹安」
桃園棒球場草皮生長狀況不佳(圖/民視新聞)

桃園棒球場,因為草皮生長狀況不佳,樂天桃猿主場開幕戰,不得已變更場地,如今勘查後,決定將再次進行砂層調整,重新植草。桃園市體育局長許彥輝表示「由於過去先種植的草皮,有腐爛的現象,而這個腐爛的現象,擋住草皮了表層的積水,各方專家的建議之下,他說可不可以將上面腐植的草層,那邊先把它刮除掉之後,讓水可以直接流到下面去,藉由排水系統排掉,這樣子的狀況,它會比較容易去達到排水,以及草生長狀況會更好。」

桃園棒球場左外野「開挖」 網友:張善政效率勝過「高虹安」
左外野草皮腐爛積水 桃園市府勘查隔天決定動工刮除腐植草層(圖/民視新聞)

開挖草皮,連帶影響16日跟17日主場賽事,要延期還是更換比賽場地,目前還在協商,至於26日主場,還有沒有辦法比賽,得等18日再次現地勘查後,才有答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拚災後復原! 花蓮8在地品牌發起「你買100、我捐50」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