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砂卡礑尋獲第5具遺體! 游姓一家五口團圓了
圖為稍早挖到第3、4具遺體。(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花蓮近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當地災情慘重。今(10)日是搜救第8天,救難人員今日挺進砂卡礑步道0.5K處,挖出先前找到的第1、2具遺體,並在第1具遺體附近發現第3、4具遺體。稍早傳出,現場發現第5具遺體,並已脫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砂卡礑1家5口「已找到4人」 搜救隊盼「第5人就在附近」

救難隊員今日上午11時45分許已接觸第1具遺體,並送往殯儀館;下午2時50分許,第2具遺體打包;下午3時32分,在第1具遺體下方3至5公尺再發現2具遺體,為第3和第4具遺體,呈現擁抱姿勢;下午3時39分,將第2具遺體送市立殯儀館,身份待查;下午3時50分,第3具遺體打包完成;下午4時21分,第4具遺體脫困。稍早傳出,現場發現第5具遺體,並已脫困。

消防局早前表示,總共有2個包包,第3具遺體旁有1個包包(有娃娃) ,第4具遺體旁也有1個包包(有4張證件,獨缺爸爸的)。

據了解,發現順序依序為:姐姐、爸爸、媽媽、弟弟及妹妹。第5具遺體為搜救犬Wilson發現;另,現場發現4張身分證,2張為母親的,另外2張分別為弟弟及小女兒的。

游姓一家五口分別為爸爸、媽媽、11歲大女兒、8歲兒子、5歲小女兒。

快新聞/發現砂卡礑第五具遺體「已脫困」! 游姓一家五口疑全找到
第3具遺體身上發現包包,上頭掛著的娃娃與游妻背包上的一樣。(圖/民視新聞翻攝)


快新聞/發現砂卡礑第五具遺體「已脫困」! 游姓一家五口疑全找到
稍早挖掘第3、4具遺體畫面。(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快新聞/砂卡礑再發現第3、4具遺體「呈相擁姿勢」 離第1具僅3至5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