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找到了!砂卡礑挖出遺體 預計半小時脫困送殯儀館
砂卡礑挖出遺體,預計半小時脫困送殯儀館。(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花蓮3日發生強震,搜救進入第8天,還有6人失聯,其中在砂卡礑的包括新加坡夫妻及游家3人,而游家父親及大女兒的大體尚無法移出,重型機具今(10)日持續挺進開挖,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長簡弘丞表示,今天一定可以將游家父女帶出來,而就在稍早,救難隊員已經接觸第一具遺體,預計半小時會脫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砂卡礑發現第3具遺體「不是媽媽」! 消防局:經確認為胡小姐

簡弘丞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怪手已經挺進到0.45K,現在準備過河,只要把橋做好,怪手就可以接觸到大崩壁,蠻樂觀今天應該可以開挖0.5K發現2具大體的地方,「把他們今天帶出來沒問題」。

稍早最新消息!救難隊員已經接觸第一具遺體,目前該具遺體正在打包中,預計半小時脫困,稍後將送殯儀館,至於身分仍待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怪手快接觸到砂卡礑大崩壁了 搜救隊:今天將游家父女帶出來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