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就是侍應生!留學小粉紅嗆「就是服務於我」 自家人不挺反罵
近期一名到馬來西亞留學的小粉紅,竟稱呼教授就是服務生、得服務於他,讓中國網紅看後留言氣罵。(圖/翻攝「JERSON」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小粉紅在國外滋事的情況頻傳,近期關注時事的香港YouTuber「Jer仔」分享,一名到馬來西亞留學的中國小粉紅,由於聽不懂上課內容,又求助教授無果,讓他拍片怒批:「你們這幫人就是服務於我們的!」還說教授是服務生,讓不少中國網友看後傻眼道:「現在明確知道,為什麼外國人多多少少都討厭中國人了吧?」。

更多新聞: 中國興起「穿漢服到處拍片」!故意放大路人表情 他傻眼:是有多自卑

Jer仔分享,該名小粉紅表示在馬來西亞,留學生屬於大客戶,「爺不來,你們馬來西亞沒經濟!」所以不寫論文,就應理直氣壯地找教授說「我不會寫,我們國家的學校反正沒教我怎麼寫」,讓教授一步步引導該怎麼完成論文和報告。更誇張的是,該名小粉紅還直言「教授就是我們的服務員!」認為付了學費就該得到回報,狠嗆教授別收錢不辦事,「你們這幫人就是服務於我們的!」

教授就是侍應生!留學小粉紅嗆「就是服務於我」 自家人不挺反罵
小粉紅認為,如果不知道論文怎麼寫,就大膽地和教授反應並讓對方指導,畢竟在中國時他也沒學過怎麼寫論文。(圖/翻攝「JERSON」YouTube)

影片發布在網上後,引得中國人嗤之以鼻,氣罵該小粉紅不懂得尊師重道,「現在明確知道,為什麼外國人多多少少都討厭中國人了吧?」Jer仔也諷刺該名小粉紅邏輯不通,完美詮釋什麼叫巨嬰,並指出在馬來西亞留學,學費一點都不貴,又怎麼影響馬來西亞經濟,要求大馬人得優待他?倘若小粉紅依舊覺得「花錢是大爺」的話,那只會引起他人越來越不滿,到時候就別指控,為何別人對中國人有偏見。

教授就是侍應生!留學小粉紅嗆「就是服務於我」 自家人不挺反罵
中國網友看完該小粉紅的影片後,諷刺表示,終於理解為何外國人會討厭中國人。(圖/翻攝「JERSON」YouTube)

更多新聞: 劇情遭魔改!中國翻拍周星馳電影「負評如潮」 他看到情緒崩潰:簡直是垃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