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借膽 ?酒駕男爛醉警所前睡著 自投羅網
陳姓男子9日酒駕上路,結果泥醉昏睡路中央,就停在派出所前,被員警破窗關切,呼氣酒測值高達0.82mg/l。(圖/警方提供)

中部中心/喬祖豫、陳建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何安派出所前,9日中午交通回堵,因為一部黑色自小客,車子停路中不走,駕駛則倒臥座位上沒反應,員警情急下破窗搭救,結局神展開,竟然是開車駕駛,泥醉睡著了,被叫醒後還反問員警「要幹嘛」?結果他酒測值高達0.82毫克,直接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轎車疑精神恍惚撞進騎樓 3台機車、烤玉米攤受波及

警方:「沒反應耶。」

黑色自小客,停在路中央,駕駛瑟縮在座位上,沒有動彈,警方擔心車主安危,情急下破窗要救人。

警方vs.陳姓男子:「喂派出所啦要幹嘛,你在幹嘛。」

紅衣男帶著惺忪睡眼,一副被吵醒不耐煩的口氣,結果一開口,都是酒氣。

警方:「酒味啦身體全是酒味。」


向天借膽 ?酒駕男爛醉警所前睡著 自投羅網
陳姓男子9日酒駕上路,結果泥醉昏睡路中央,就停在派出所前,被員警破窗關切。(圖/警方提供)


這名25歲的陳姓男子,9日中午12點多,開車行經甘肅路停等紅燈,結果綠燈亮了,前車起步,他突然定格不動,害的後方物流貨車,得繞道行駛,車停了好幾分鐘,還造成後方小回堵,自小客停放處,就在派出所前,員警立刻上前關切。

台中何安派出所副所長林俊毅說:「員警深怕駕駛身體有恙,故依即時強制作為破窗。」

警方vs.陳姓男子:「幾點喝完的11點半,昨天還今天現在,剛剛11點半。」


向天借膽 ?酒駕男爛醉警所前睡著 自投羅網
陳姓男子9日酒駕上路,結果泥醉昏睡路中央,就停在派出所前,被員警破窗關切。(圖/警方提供)


25歲的陳男,原來徹夜狂歡喝到快中午才散場,泥醉疲憊不堪,把大白天當夜晚,開車開到一半呼呼大睡,哪裡不睡睡警局前,呼氣值0.82,酒駕不請自來,直接帶回派出所,偵訊後送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酒駕被攔下還想討價還價! 問「可以1小時後再測嗎」警啼笑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