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疑精神恍惚撞進騎樓 3台機車、烤玉米攤受波及
駕駛疑似恍神,衝撞超商前的騎樓。(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黃建宇、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5號晚間疑似開車恍神,撞進一間便利超商前的騎樓,巨大撞擊力道,就連騎樓裡的3部機車都被撞飛,前方擺攤的烤玉米攤也受波及,幸好只有駕駛一人受到輕傷。

更多新聞: 婦人上門借錢自稱腿部中風 店家懷疑是詐騙報警 警方介入調查


轎車疑精神恍惚撞進騎樓 3台機車、烤玉米攤受波及
轎車衝進路旁騎樓。(圖/民眾提供)

晚間10點多,路上車輛還很多,一部白色轎車突然偏離車道,往路旁直直衝,人行道上的行人嚇傻,趕緊跳開,車輛衝進騎樓,撞破欄杆,另一角度,一整排機車被撞飛,烤玉米攤的桌椅也被壓扁,散落滿地。肇事駕駛事後緩緩下車,看起來也受到不小的驚嚇,警方到場,駕駛一臉恍惚,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也紛紛出來查看,事發在高雄前鎮區瑞隆路上,高姓駕駛疑似開車恍神,撞進便利超商前的騎樓。

目擊民眾:「聽到碰一聲,出來看車整台衝進去。」目擊民眾:「很幸運都沒有人受傷,那個車主我問了一下,他們說只有嘴巴稍微碰到。」遭撞烤玉米攤老闆娘:「我今天可能會休息一下,因為東西都撞壞了。」烤玉米的老闆娘當時正在做生意,攤子被撞毀,現在暫時沒辦法營業了,至於高姓駕駛沒有酒駕,不過一時恍神,撞毀3部機車和烤玉米攤,還得負起賠償責任。

轎車疑精神恍惚撞進騎樓 3台機車、烤玉米攤受波及
計程車駕駛加完油後,撞上花圃。(圖/翻攝畫面)

同樣在高雄前鎮區,則有小黃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在加油站暴衝,計程車整輛卡在花圃,70歲的駕駛剛加完油開出來,卻不明原因撞上花圃,又和一旁的白色轎車撞在一起。

前鎮分局復興路派出所長黃和聖:「前鎮區一心一路、民權二路中油加油站發生交通事故,初步了解,係70歲謝男駕駛營小客於加油站加油後,自加油島駛出時,車輛不慎碰撞加油站右側石牆花圃後,再與準備駛出加油站的52歲蘇女所駕駛之自小客發生碰撞,計程車駕駛輕傷,經送醫後無大礙,經查本案雙方駕駛人均無酒駕情事。」幸好駕駛只受到輕傷,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路面上有「油漬」! 重機騎士行經失控打滑慘摔遭車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