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涉性騷?當事人:誤會一場
綠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涉性騷?當事人:誤會一場。(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黃兆康 新竹報導

這又是性騷擾事件嗎?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日前參加公開活動,疑似在台上強吻女歌手、無黨籍議員吳國寶妻子張涵雅。影片曝光後,陳建名火速發文表示,確實有肢體接觸,不過,是因為討論合唱歌曲,絕無騷擾意圖或強吻,也對酒後失態致歉。張雅涵和吳國寶也雙雙發文澄清,沒有遭受不尊重待遇,是場誤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建名、當事女歌手均澄清無性騷 民進黨:尊重當事人、該有程序會照走

在台上熱情高歌,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參加活動炒熱氣氛,不過,疑似走向女歌手、無黨籍議員吳國寶的妻子張涵雅,做出疑似勾脖子與擁抱的動作,畫面被po上網,掀起熱議!

新竹市議員(無)吳國寶說:「完全沒有這樣的事情,我們不想去做解釋,因為我太太她非常的清楚,但是有人在臉書上一直在攻擊她,我覺得這樣很不好,也希望媒體不要再傷害我老婆。」

陳建名第一時間發文澄清,3月29日受邀出席台灣省不動產公會會員大會,由於跟新任理事長、議員吳國寶是同事,也是多年好友,當天氣氛融洽,受邀上台唱歌,過程中有肢體接觸,是因討論合唱歌曲,絕無騷擾意圖或強吻一事,影片明顯經過剪輯、斷章取義,對於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也向吳國寶議員、張涵雅小姐致上萬分歉意。

綠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涉性騷?當事人:誤會一場
台灣省不動產公會會員大會3月29日舉行春酒宴,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吳國寶、劉崇顯等多人與會。(圖/民視新聞)

隨後張涵雅也發出聲明,強調當時兩人都背對觀眾,讓觀看者產生誤會,本人在當下感受並無不妥。吳國寶也表示,當時他正在台下,當下太太並未表達不舒服的情事,呼籲切勿以訛傳訛。

新竹市議員(無)劉崇顯說:「當天聚會我是待到最後一刻的,將陳建名議員送上車返家,也將吳國寶議員以及張涵雅小姐,送上電梯離開會場,如果台上有任何突發狀況,我相信我跟國寶議員,都是可以在第一時間所察覺的。」

綠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涉性騷?當事人:誤會一場
女歌手、無黨籍議員吳國寶妻子張涵雅及好友受邀表演。(圖/民視新聞)

與會的議員也出面幫忙說話,不過民進黨中央,按照內部黨章性平辦法,將主動開啟調查。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說:「今天我們也會正式的來啟動,民進黨內部的性平調查程序,召開性平委員會。」

春酒宴過了快半個月,忽然爆出影片,而且三位當事人都說沒這回事,是誤會還是有人藉機炒作?就等民進黨給答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建名遭控性騷 民進黨:迅速啟性平調查、若內容屬實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