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旅客夾藏毒品闖關 警查獲近3公斤市值上千萬
毒品夾在香皂裡,以為可以瞞天過海,最後在入境時被海關發現。(圖/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提供)

社會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航警再次破獲托運行李夾藏毒品的案件!一名捷克籍的男嫌犯膽大包天,企圖用香皂夾藏毒品瞞天過海,走私近3公斤、市價高達數千萬的海洛因來台灣,嫌犯落網後還不斷辯稱,自己是來旅遊,但行李被搜出毒品是事實,想賴也賴不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擅取騎樓雨傘不構成犯罪? 法官:3天後放回去不算竊盜

警方埋伏在房間內,這時一名身穿黑外套的男子,前來領取放在櫃子上的行李,員警看準時機,直接撲上前控制。員警一個箭步,扣住他的脖子,另一名員警也從廁所衝出來,兩人合力將男子壓制在地,警方大動作抓人,全是因為他來拿的行李,裡面放的全都是毒品海洛因。


捷克旅客夾藏毒品闖關 警查獲近3公斤市值上千萬
警方埋伏在房間內,看到目標物出現,立刻上前逮捕。(圖/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提供)


桃園警方在機場內,查獲一名捷克籍旅客,當時他入境時,被發現行李中夾藏近3公斤的毒品,市值達數千萬元,他一開始先從泰國曼谷搭機來台,卻在行李中,夾藏毒品入境,警方循線調查,再逮捕到三名共犯。


捷克旅客夾藏毒品闖關 警查獲近3公斤市值上千萬
發現行李中夾藏近3公斤的毒品,市值達數千萬元,全數查扣帶回。(圖/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提供)


航空警察局刑大偵三隊隊長張驄瀧:「後續由專案小組成功於,新北市土城海山等地區,逮捕兩嫌到案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跨國運毒集團,走私毒品來台謀取暴利,幸好警方及時攔阻,沒有讓毒品流入市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大雅住宅大火「3死1傷」 疑「點交房屋發生爭執」潑汽油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