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把六輕警衛比喻米格魯!「偷改文記錄」被抓包四叉猫酸:整天叫人狗
柯文哲日前失言把六輕警衛比喻成狗,事後悄改文讓四叉貓開酸。(圖/翻攝柯文哲、四叉貓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北市長期間失言記錄一籮筐,沒想到卸任後依舊故我。日前他下鄉long stay,來到雲林麥寮六輕,也在臉書發文分享過程,只不過在談到六輕產業時,竟把園區警衛比喻成「米格魯」,事後發現用此不當後悄悄修改貼文,不過還是被網紅四叉貓抓包,開酸柯文哲「整天叫別人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失言風波延燒!統神遭苗博雅電爆「輸到講不下去」 凌晨「自認無知」道歉

柯文哲日前來到麥寮,並在六輕工程包商家中long stay,他也分享兩人對話,稱六輕警衛檢查比米格魯犬還要厲害。但事後疑似發現用詞不當,緊急修改貼文為「比營區哨口檢查厲害」;不過編輯紀錄仍保有原始版本,這讓四叉貓發文開酸:「雖然現在阿北聲量低,但我還是偶爾關心他一下,他下午發文把六輕入口處的警衛比喻為狗狗,原本的文章寫『比米格魯犬還要厲害』,後來才改成『比營區哨口檢查還要厲害』,整天叫別人狗。」


柯文哲把六輕警衛比喻米格魯!「偷改文記錄」被抓包四叉猫酸:整天叫人狗
在編輯紀錄中,仍可看到柯文哲的原始貼文。(圖/翻攝科文)


不少網友笑翻留言「誰家的狗帶回去」、「這咖到底是這麼愛把人當動物來比就是了」、「感覺他早晚被蔥神幹掉」、「嘴巴就是壞」、「潛意識的展現!」、「別人在柯眼裡都是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邱垂正將接「陸委會主委」 取「和平實用」政策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