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女兒「妞妞」登IU演唱會!「舞藝超群」女神送禮甜誇:表現很棒
IU在全世界擁有超高知名度,這次來台舉辦演唱會,讓許多粉絲都哀嚎買不到票。(圖/翻攝自IG@dlwlrma)

娛樂中心/郭嘉柔、莊薇妮報導

南韓知名女星IU(李知恩),自2008年出道至今,已超過15年,在樂壇擁有〈Good Day〉、〈BBIBBI〉、〈Celebrity〉等知名代表作。日前,她在台北小巨蛋舉行「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支持,就連藝人柯震東、歌手謝宜君都現身一睹偶像風采。IU在這次的演唱會上邀請到台灣12名小朋友在開場時擔任舞群,而站在台上的其中一人竟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的大女兒「妞妞」。

更多新聞: IU大方露出「白皙肌膚」甜曬男友視角約會照 掌鏡人卻不是李鍾碩!
郭台銘「13歲女兒」登IU演唱會!「舞藝超群」女神送禮甜誇:表現很棒
IU日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上萬粉絲湧入現場支持偶像。(圖/翻攝自IG@dlwlrma)

IU在今(2024)年2月發行新歌〈Holssi〉,過去就曾找來數名小孩一同共舞拍影片。這次IU在台北小巨蛋連續2日開唱,一登場就先以〈Holssi〉飆唱開嗓,而她這次也找來12名台灣小朋友伴舞,事後IU大方稱讚這些小舞群們的表現「很棒!」,同時發送禮物給她們。事實上,能夠幸運與IU同台的這12名小朋友,是參加表演學院舉辦的徵選活動,經過激烈的競爭後脫穎而出,才能得到這難得的寶貴機會。

郭台銘「13歲女兒」登IU演唱會!「舞藝超群」女神送禮甜誇:表現很棒
IU找來台灣12名小朋友擔任舞群,其中還有郭台銘與曾馨瑩的大女兒「妞妞」。(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

值得一提的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的大女兒「妞妞」也是小舞群之一,曾馨瑩力挺女兒也不忘到場鼓勵。站在台上的妞妞,身上穿著短版粉色上衣搭配休閒牛仔褲,站在IU左方配合歌曲旋律熱舞,不僅舞蹈實力堅強,台風也相當穩健。事後,妞妞所參加的表演學院,在上台前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12名小朋友圍成一圈互相加油打氣,曾馨瑩也在其中。根據《TVBS》報導指出,學院受訪時相當低調,僅透露有與韓方簽訂保密條款,因此不便說明細節。

郭台銘「13歲女兒」登IU演唱會!「舞藝超群」女神送禮甜誇:表現很棒
IU來台開唱十分用心,還特意為花蓮強震表達哀悼。(圖/翻攝自IG@dlwlrma)
更多新聞: 「冷到說不出話」IU再度接受冰桶挑戰!指名要「這三位」好友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