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消失2個月「現身怒摔椅子」!宣告回來了「超派影片流出」網傻:頭殻有丼
知名直播主Toyz(右圖)今年1月狠酸超哥(左圖)日料餐廳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狠狠修理。(圖/翻攝自臉書@超派人生、「Toyz」YouTube)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今年1月狠酸超哥日料餐廳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狠狠修理,警方介入後,Toyz依殺人未遂、傷害、犯罪等罪名控告對方,引發網友熱議。 超哥也在今年2月中就神隱,不僅社群沒有更新動態,就連留言都關閉,讓不少粉絲好奇現況。沒想到,超哥今(10)日在社群平台曝光一則短影片,並霸氣宣告「我回來了」,讓大批粉絲激喊「超派」。

更多新聞: 河北彩伽「原圖沒修乾淨」出放送事故!膚色大穿幫判若兩人…網急:快刪


超哥消失3個月「現身摔椅子」!宣告回來了「超派影片流出」網傻:頭殻有丼
超哥在事件發生後,沉寂一段時間,在今年2月中後,都沒有在臉書上更新動態。(圖/翻攝自臉書@超派人生)


超哥日前因對於Toyz的上門點評,一氣之下祭出「超派鐵拳」痛毆Toyz,導致Toyz頭部縫了11針,Toyz也在直播的過程中,撕開了頭部包紮的紗布,露出巨大傷口,Toyz也坦言,由於被打的傷口相當深,表層的皮膚組織已遭到破壞,因此即使未來就算頭部傷口痊癒,受傷的那一整塊也有可能會禿頭。超哥也在事件發生後,沉寂一段時間,在今年2月中後,都沒有在臉書上更新動態,事發後不僅影響到他個人,就連創業品牌「超派炸雞」和「超甲組」海鮮丼飯也跟著受到影響。


超哥消失3個月「現身摔椅子」!宣告回來了「超派影片流出」網傻:頭殻有丼
超哥今(10)日正式宣告「我回來了」。(圖/翻攝自臉書@超派人生)


超哥今(10)日在社群平台曝光一則短影片,影片中超哥現身旗下開設副業「超甲組海鮮.丼飯」餐廳,戴起墨鏡整個人看起來殺氣滿滿,在店內超哥拖著椅子,接著將椅子用力摔在桌上,正式宣告「我回來了」將在本月15日將在「浪直播」現身。不過拖椅子的畫面,看起來有諷刺Toyz的意味。畫面曝光後,引來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驚呼「頭殻有丼」、「神隱仔,跑出來了哦超派」、「風頭過了,可以繼續超派正義鐵拳了」、「躲太久了吧超派」、「靠爸族假裝白手起家可悲」、「超哥終於選擇繼續回來打拳了嗎?」。


超哥消失3個月「現身摔椅子」!宣告回來了「超派影片流出」網傻:頭殻有丼
超哥在店內拖著椅子,接著將椅子用力摔在桌上。(圖/翻攝自臉書@超派人生)



更多新聞: 被酸民「嫌阿姨」!奎丁「巨無bra大反擊」全看光…嗆喊:西咧靠